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伍兹情妇再添重量级 麦当娜也与老虎有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6:43  信息时报
媒体曝伍兹情妇再添重量级麦当娜也与老虎有染?

麦当娜

  信息时报讯 此前被爆跟伍兹有染的杰西卡·辛普森已否认两人关系暧昧,但是昨天《纽约邮报》又爆出新的大牌“虎女郎”麦当娜。原来麦当娜在去年4月从马上摔下来之后,曾被介绍给加拿大医师加莱亚治疗,当时伍兹也正接受加莱亚治疗,因此有资料指两人因为加莱亚而结识并关系匪浅。

  虽然《纽约邮报》的证据薄弱,但麦当娜发言人莉兹罗森柏格却一反常态地跳出来抢着认:“我很少知道麦当娜医生的事,但我想麦当娜名字早晚都会被跟伍兹牵在一起,很高兴这么快就被爆出来。”除麦当娜跟伍兹就医时间相近,已于今年10月在加拿大边境因携带禁售人类生长激素(HGH)被加拿大警方逮捕的加莱亚,也曾传出帮伍兹打HGH以加速膝盖伤愈,并且给了伍兹止痛药Vicodin,因此导致伍兹成瘾。Vicodin类似迷幻药效果,麦当娜也是“爱用者”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