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公开赛徐希炅领先72人晋级 杨涛丽周六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8:08  新浪体育
女子公开赛徐希炅领先72人晋级杨涛丽周六争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杨涛丽、叶莉英给中国球迷带来惊喜之后,中国国家队球手黎家韵又带来了惊喜。在东方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以上三位中国选手都进入了前六位。不过她们仍旧落后三位韩国选手。韩巡赛2009赛季奖金王徐希炅依旧处于领先位置,柳箫然和李政恩并列位于第二位。两轮过后,晋级线划在+10杆,共有72名选手晋级周六决赛。

  徐希炅星期五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两轮成绩139杆(68-71),低于标准杆5杆,依旧领先2杆。2006年多哈亚运会金牌得主柳箫然与李政恩也打出71杆,她们以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二位。本赛季两夺女子中巡赛冠军的杨涛丽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两轮过后以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单独第 视频-中国女子公开赛次轮 杨涛丽接连抓鸟暂第四 媒体来源:高网频道 四位。

  广州21岁姑娘黎家韵也许是领先榜上最让人惊讶的选手。她打出生涯最好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143杆(76-67),低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五位。旅日名将叶莉英继续有稳定的发挥。她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与金昭暎(70杆)、沈炫花(74杆)、李宣嬅(68杆)、赵允希(6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今天我比较早出发,与昨天的感觉有所不同。我一开始有点挣扎,但是收官的两只小鸟让我感觉非常好。”徐希炅说,“今天我的球感不是那么好,但是我的推杆继续很好。明天我会以平常心应对,你也知道第二轮比赛现在还没有结束,现在谈冠军还为时尚早。”

  本赛季赢得5个冠军的徐希炅从后九洞出发,她在第六洞和第七洞连续抓到了两只小鸟。第六洞,她第二杆打得很好,随后拿下10英尺推杆。接下来在第七洞,她更是推入了40英尺推杆。

  徐希炅11岁的时候在父亲的带领下开始学习高尔夫,后来她对高尔夫的兴趣越来越大,最终走上了职业道路。明天她将遇到老对手柳箫然。柳箫然今年赢得了4场胜利,在韩国女子巡回赛奖金榜上仅次于徐希炅,位于第二位。徐希炅表示她与“火姑娘”同组不会紧张。“我们之前经常打练习赛,因此我不会紧张的。”徐希炅说,“明天我也不会给自己压力,只会认真打自己的球。”

  下午出发的杨涛丽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部分的时候给中国球迷带来了惊喜。第16洞,她在果岭之外推入了33英尺的推杆,射下了一只小鸟。随后第17洞,她又拿下了27英尺小鸟推。四川都江堰姑娘看上去会更进一步。只可惜第18洞,她的想法太多了,错过了3英尺的保帕推杆,吞下了柏忌。“我今天一直都很平稳。这个球场对于我来说不是那么难。虽然今天有风,但是比赛结束的时候,风都小了。”杨涛丽说,“另外我今天的铁杆也不错,第14洞和第15洞我没有上果岭,但是我都一切一推保住了帕。”

  已经获得日巡二级巡回赛参赛资格的杨涛丽表示这两天的寒冷并没有影响到她。“我最近一段时间在日本和成都,那两个地方的气温还要低一些,所以我都比较适应。”杨涛丽说,“明天我不会给自己压力,因为我赛前给自己制订的目标是前十名。我想每年我的名次能够进一步,我便高兴了。”

  黎佳韵也不会给自己压力,因为67杆是她打高尔夫以来最好的成绩。广州姑娘今天从后九洞出发,她后13个洞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总共拿下7只小鸟。“今天主要是推杆很好,我推入了许多10英尺、20英尺以及30英尺的长推。”黎佳韵说,“最近一段时间,我的推杆进步很大,一方面是我的技术提高了,另外一方面是心理层面改善了。”

  世界第四曾雅妮却受困于推杆问题。她连续第二天没有破标准杆,两轮结束之后她以148杆(75-73),高于标准杆4杆完成比赛,目前位于并列23位。“我的推杆不是小问题,而是大问题。”曾雅妮说,“过去两天我的推杆数都应该在35推以上,我也没有计算过。我真的应该对球迷说: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