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期待奥运会:希望以世界第一身份参赛拿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女子高尔夫世界第四曾雅妮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上表示她非常开心高尔夫能重返奥运会,与此同时她说自己想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参赛,最终赢得一枚金牌。

  “我非常高兴高尔夫能够进入奥运会,我觉得这对海峡两岸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有利于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说,“不过你也知道,现在距离2016年奥运会还有很长时间,我觉得这8年时间中很可能会涌现许多有潜质的球手。从我个人来讲,我希望届时能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参加奥运会。当然,我对金牌非常期待,希望赢得这枚金牌。”

  曾雅妮是第一个赢得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赛的华人。她的世界排名曾经达到第二位,目前为第四位。按照当前的世界排名,她毫无疑问能够进入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曾雅妮曾经参加过2006年多哈亚运会,当时她获得了一枚铜牌。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