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赛曾雅妮推杆不理想:向球迷致歉让大家失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4:48  新浪体育
东方赛曾雅妮推杆不理想:向球迷致歉让大家失望了

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世界第四曾雅妮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前两轮打出148杆(75-73),高于标准杆4杆。赛事结束之后,她向广大中国球迷致歉:“我让大家失望了。”

  “这两天的表现真的不好,主要是推杆不好。”曾雅妮说,“我想我的推杆不是小问题,而是大问题。我没有计算过,我想这两天我的推杆都在35推以上。”

  曾雅妮坦言2007年与今年来厦门东方参加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感觉很不一样。“上一次来的时候,我刚刚转职业不久。现在我是世界第四了,因此我对自己的期望高了很多。”曾雅妮说,“但是这两天我打得不够好,我真的让大家失望了,实在对不起。”

  曾雅妮去年赢得了麦当劳LPGA锦标赛,成为第一个赢得高尔夫大满贯赛的华人。她今年虽然也赢得了一场LPGA巡回赛,但是表现相对来说没有去年好。“我想今年8、9月份是我学球以来过得最苦的一段时间。”曾雅妮说,“我第一次觉得高尔夫是在挑战我。我的压力很大,特别是心理层面的压力很大。从学球的角度来说,我觉得我一直很幸运,整个过程中碰到了许多贵人,所以一直比较顺。”

  曾雅妮同时表示这次比赛打得不好不要紧,下一次她会多来中国参加中国女子巡回赛,多一些机会接触中国的球迷,中国的媒体。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