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女子公开赛首日 前10名韩国军团占8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1:14  京华时报

  本报厦门专电 (记者毛烜磊)东方·中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首轮角逐昨天上演,韩国集团军显示了强劲的威力,占据了前10位的8名,韩巡赛奖金王徐希炅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抢占榜首。

  因为下雨,昨天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有些寒意,韩国军团的整体优势让这种感觉更浓郁。夺冠热门徐希炅抓到了5只小鸟,韩国美女很满意首轮68杆的战绩。“温度影响倒是不大,和韩国差不多。主要是感觉天黑得有点快,打到后面天空已经比较暗了,看不到球和旗杆。”10℃以上的降温对韩国军团来说显然没有影响,沈炫花、柳箫然和李政恩3位韩国选手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二位。

  相比之下,备受关注的曾雅尼仅打出75杆,并列排名30位。错过好几个推杆,背负大满贯头衔的曾雅尼赛后缺席了发布会。不过,落后第一名7杆,曾雅尼还有机会上演反超。

  中国军团最大的亮点来自旅日名将叶莉英,她打出了71杆,并列排名第五位。而中国职业巡回赛元年获得两个冠军头衔的杨涛丽排名并列第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