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公开赛林智那一杆进洞 获同等体重金门高粱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0:13  新浪体育
女子公开赛林智那一杆进洞获同等体重金门高粱酒

林智那在首轮比赛中(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韩国女子高尔夫选手林智那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打出一杆进洞,她因此获得了与体重公斤数相同瓶数的金门高粱酒。

  林智那今天从后九洞出发,她在出门的第三洞(厦门东方第12洞三杆洞)打出了一杆进洞,当时她用5号铁在这个165码的三杆洞开球,作为比赛中第一个在该洞打出一杆进洞的职业选手,林智那获得与她体重公斤数相同瓶数的金门高粱酒。

  金门高粱是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辅赞助商。金门高粱酒是“台湾三宝”之一,另外两宝是阿里山和日月潭。

  目前场上还留下一个一杆进洞奖:现代汽车劳恩斯酷派2.0。正式比赛中,在16号洞第一个在该洞打出一杆进洞的职业选手可以开走这辆豪华汽车。

  林智那领取金门高粱酒十分矛盾:不知怎么报体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