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娱乐信报:“车祸门”追踪“虎嫂”决意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22:56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已承认偷情的世界高尔夫球第一球手“老虎”伍兹虽然为了挽救婚姻宣布“无限期”休赛,可他的夫人埃琳并不买账,已决意与亿万富翁的丈夫各奔东西。

    据悉,自伍兹承认自己在外偷情以及媒体报道有14位女子与伍兹有染后,埃琳就决意与伍兹分道扬镳。

    “离婚是百分之百了,她只是不急着办,”一位接近埃琳且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说,“她想在签署任何协议前,把桌面上所有肮脏的衣服都清理掉。”有消息报道,已与伍兹分居的埃琳上周外出给车加油和到一家泰国餐馆吃饭时被发现无名指上的婚戒消失了,并称“虎嫂”准备在圣诞节后就正式办理离婚手续。

    来自瑞典的“虎嫂”对搬家的人透露说,她已在斯德哥尔摩附近的一个岛屿购置了房产,准备与两个孩子一起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