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子丰反击六鸟无柏忌 与张进同组争冠并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21:12  新浪体育
林子丰反击六鸟无柏忌与张进同组争冠并无压力

林子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09Titleist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第三轮比赛中,三杆落后的香港队球手林子丰发起反击,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场再交完美一轮,全场无柏忌并有6鸟进账。而领先者张进也不容小觑后九洞连射五只小鸟,最终林子丰依然以三轮总成绩208杆(67-75-66),两杆落后领先者张进排在第二位。

  在接受采访时,林子丰表示对三天的比赛还是挺满意的。首轮比赛中林子丰就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抓到5只小鸟,67杆获得单独领先。第二天发挥欠佳,林子丰从10号洞出发,开局遭遇小球遗失接受罚杆继而影响心态,全场吞下六个柏忌,75杆完成比赛后,被同样的青少年好手张进反超,三杆落后。第三轮开局就强势反击,同组竞技更激发了他的斗志,前九洞中抓获4只小鸟,后九洞2鸟进账。尽管本轮结束时没能视线成功反超,但三天中有两轮没有柏忌出现也让林子丰非常欣慰。他分析说:“第二天的时候,开球不好,推杆也不好。在果岭上因为想要抓鸟,用力大了导致吞下柏忌。”

  林子丰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青少年球手,他8岁开始学球,大约一年半后就在青少年比赛中收获了个人首个冠军。到12月22日即将满17岁的林子丰在过去八九年的时间中,已有数不清的冠军进账,在香港和大陆地区参加了很多青少年乃至职业球手的比赛。然而,他无论参加什么样的比赛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即使与著名球手林文堂同场竞技,也不会给自己施压。“没有太大影响,就是打好自己的球。”林子丰继续谈到他应对南山球场的策略:“保守一些吧,主要是在5号洞争取打鸟。”

  今天是林子丰与张进首次同组竞争,而两强相遇的较劲不仅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也为他们带回了非常抢眼的成绩。林子丰对张进最近的状态有一些了解,他表示同组竞争并不会有压力,“只要打好自己的球,打好每一杆就好了。”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林子丰 Titleis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