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进林子丰将两杆之内火拼 陈芷澄八杆领先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09Titleist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第三轮比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结束。张进手握三杆出发,最后三洞射下两只小鸟后,总成绩-10杆,两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香港球手陈芷澄本轮打出71杆后,八杆领先冲击冠军。

  在这场青少年赛场上,其竞争激烈程度并不亚于职业赛事带来的精彩。男子组个人冠军争夺战将在张进和林子丰之间展开,在第三轮结束时两位球手以10-12杆优势遥遥领先。而“两杆”的差距可能爆破,两位球手就像即将离弦之箭随时待发。从本轮比赛来看,两位球手似乎早已悄悄“较劲”起来。首轮还不适应球场的张进交出72杆,次轮找得到甜蜜点绝地反击获得三杆领先。当然这也激起了次轮爆出75杆香港球手林子丰的斗志,本轮再度打出无柏忌一轮,66杆完成比赛两杆落后张进争夺冠军。

  本轮比赛中,张进、李源和林子丰同组在1号码洞出发。李源前九洞吞下5个柏忌,基本退出冠军争夺行列。张进前九洞打得较为平稳,开局抓到1只小鸟,在6号洞吞下一个柏忌,前九洞平标准杆收杆。林子丰抓住机会,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转场时获得一杆领先。后半程比赛中,两位球手在10号洞均抓获小鸟,张进在Par4的12号洞抓鸟逼平林子丰。两位球手咬得一直很紧,14号洞张进再射一鸟打破并列领先,再度回到领先位置,而后一杆优势继续僵持,16号洞两人同时抓鸟,直到18洞再抓一鸟,张进后九狂抓5鸟继续领先。赛后张进对同组的林子丰非常肯定:“他今天非常好,抓到六只小鸟。我啊,每天都有一个柏忌。”不过,从张进的表情来看,他对自己的发挥也很满意,全场也有六只小鸟,而后九洞就收获5只。最终张进以总成绩206杆(72-67-67)获得领先,林子丰以208杆(67-75-66)排在第二位。

  点击浏览男子球手详细成绩>>>

  邱瀚霆本轮抓到5只小鸟吞下四个柏忌,交出红字71杆后,总成绩218杆(73-74-71)获得第三位。在第三位出发的李源交出75杆后,总成绩再落后一杆,与同样打出75杆的林鼎盛一道排在并列第四位。周赐麟今天打出全场唯一一只老鹰后,目前以总成绩+24杆排在并列18位。 

  女子球手中,今年16岁的香港队球手陈芷澄获得连续第三轮领先,本轮比赛中抓到4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总成绩-3杆,八杆优势获得领先。刘依贞本轮打得比较稳定前九洞吞下一个柏忌射到一只小鸟,转场第一洞再抓小鸟,遗憾在12号洞吞下双柏忌后,73杆完成本轮,最终以总成绩高标准杆5杆排在单独第二位位。朱晓宇北仑打出80杆,总成绩+16杆排在第三位。

  点击浏览女子球手详细成绩>>>

  决赛轮比赛将于明天开打,小球手们不仅要针对个人冠军发起进攻,更是带着一份团体荣誉感展示最好球技争夺团体冠军。期待小球手更多精彩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Titleist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