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精英球队海外挑战赛酒店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Renaissance Kuala Lumpur

首届中国精英球队海外挑战赛酒店介绍

 

  豪华而优雅的Renaissance Kuala Lumpur酒店设有两个翼。客房以当代风格装潢,享有城市景观并配备了舒适的寝具以确保客人享有宁静的睡眠。Renaissance Kuala Lumpur酒店为客人提供包括设备齐全的健身室、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酒店距离双峰塔(Petronas Twin Towers)、许多小饭馆、购物和夜生活场所仅有一小段步行路程。

  Maxims Genting Club

首届中国精英球队海外挑战赛酒店介绍

  MAXIMS俱乐部所有会员皆为受邀嘉宾,尽显尊荣地位。走入MAXIMS的世界,体会丰富多彩的人生。美酒隹肴、刺激游戏、高级玩意... 无可匹敌的豪华享受,尽在掌握之中。当您置身Maxims之中,触目皆是高尚豪华玩意,因为,这是一种身份象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