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精英球队海外挑战赛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Saujana Golf and Country Club

首届中国精英球队海外挑战赛球场介绍

  吉隆坡高尔夫球场众多,当中最有名的,首推Saujana Golf and Country Club。它距离市中心仅半个小时的车程,共有两个18洞锦标赛球场,分别为Palm Course及Bunga Raya Course,前者别名眼镜蛇场(Cobra),后者别名鳄鱼场(Crocodile)。由名字可以判断,两个球场都是难度极高的“杀戮战壕”! 两者之中,又以Palm Course名气最大,是马来西亚排名常年第一的球场,它曾被《亚洲高尔夫月刊》选为亚洲最佳锦标赛球场,每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就是在这里举行。Palm场是一个锦标赛场地,第二洞最具挑战性在第三杆。从蓝色发球区长6548公尺,黑色发球区则6959公尺,它也是大马最快速的击球区之一,即使是职业好手,也会觉得是一大挑战。由于行程当天Bunga Raya Course球场封场,所以只能打Palm Course。

  斯里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Kelab Golf Seri Selangor)

首届中国精英球队海外挑战赛球场介绍

  斯里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Kelab Golf Seri Selangor)与Tropicana高尔夫及乡村俱乐部相邻。此公共高球场是由Ross Watson设计。 此球场的挑战与难度变化多端,具有许多引人入胜的球洞,其中以第3洞第3杆,与第18洞第5杆为佼佼者。击球区(果岭)铺设矮提福草。斯里雪兰莪是一座优越的公共高尔夫球场。设计独特,令人惊叹。同时周围林木苍翠,肯定值得一试。

  Awana Genting Highlands Golf & Country Club

首届中国精英球队海外挑战赛球场介绍

  Awana Genting Highlands Golf & Country Club,此高尔夫球场位于海拔3100尺的山上,让球手在云层中兴致高昂地挥杆。这个18洞的国际标准球场,其起伏的地势中带有沙坑、池塘和小溪,向那些寻求突破标准杆的朋友提出挑战。那干冷的空气、凉爽的环境,让阿娃娜给予您独特的球场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