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仲光:高尔夫并非三高 公园绿地应该充分利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中国女子公开赛东方高尔夫总裁潘仲光

东方高尔夫总裁潘仲光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高尔夫并非一些媒体渲染的“三高运动”,应该还他平民运动的真实面貌。

  “我13岁的时候开始学习打高尔夫。我当时的家住在美国田纳西州,我就在附近的公众球场打球。”潘仲光说,“其实那些公众球场就是公园,大众都可以去打,非常便宜。我回国之后觉得很纳闷,这里的公园有大片的草地,却都圈起来不让人使用,只是作为观赏,完全没有发挥它们的经济价值。政府花了很多钱去维护这些绿地,却没有想到开发它们的经济价值,真的有些遗憾。

  “高尔夫球场对于城市来说非常重要。它们吸入二氧化碳,吐出氧气,可以说是最为环保的一项事业。我现在居住在凤凰城,那里有300个高尔夫球场,在拉斯维加斯也有300个高尔夫球场。中国的媒体和大众真的应该好好检讨一下,不应该把高尔夫运动妖魔化,它是最绿色的一门产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仲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