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前锋阿泰斯特支持老虎 伍兹偷情获朋友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1:54  新浪体育
湖人前锋阿泰斯特支持老虎伍兹偷情获朋友同情

阿泰斯特常醉酒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NBA湖人队前锋的阿泰斯特周二通过博文表示支持老虎伍兹,透露自己也曾经为这些事情困扰过。

  这位湖人前锋与妻子生了两个孩子之后,又曾经和另外一个女人生下一个孩子。而老虎伍兹与艾琳确定关系之后,爆出与多位女子保持性关系,阿泰斯特认为老虎的这段经历是他之前的拷贝版。阿泰斯特称:“当通奸被曝光之后,我知道你是一个坚强的男人。”

  坏小子阿泰斯特透露,在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的时候,他是喝醉酒上场的。他从街上买了烈酒,还偷偷地塞到更衣柜里面。

  此前,巴克利也表示希望伍兹能够多与朋友联系,或许朋友的帮助能够帮他渡过难关。

  (稻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