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更换电话远离朋友 巴克利希望给老虎提供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0: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5日电 伍兹的好友、NBA名人巴克利近日在一档电台节目中称,伍兹在绯闻事件曝光之后,就更换了电话号码,并且没有和任何名人朋友联系。

  巴克利对此表示了担心,称在当前的情况下,只有同处在媒体聚光灯下的名人朋友才能为伍兹提出有用的建议,但伍兹却并未利用这些朋友。

  “当事情变得糟糕时,你应该和你的名人朋友取得联系,因为只有他们才能设身处地地了解当前所发生的事情,”巴克利说。

  巴克利称自从11月27日伍兹爆出车祸事件后,他就再也没有和伍兹联系过。他说:“我曾试图联系他,但总是联系不上,这让我很失望。”巴克利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也希望媒体能够转达伍兹:“兄弟,我们都很爱你,如果你需要帮助,那就请接电话吧。”(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