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伦比亚电视台下达封口令 主播不准谈论伍兹绯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根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哥伦比亚电视台(CBS)下达了封口令——哪个高尔夫主播敢说老虎伍兹的坏话,就要被辞退。

  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曾经赢得过英国公开赛,目前是哥伦比亚电视台的高尔夫主播。他在澳大利亚参加一场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说:“哥们,要是我说一个关于老虎的词,我就会被炒鱿鱼。”

  有记者向哥伦比亚电视台求证这件事情,至今没有人回复。

  哥伦比亚电视台与美巡赛签有长期的电视合同,老虎伍兹无限期停赛对于电视台来说无疑打击巨大。根据统计,2008年老虎伍兹因伤停赛时,那些他平时参加的比赛收视率平均下降了50%。通常情况下,一个电视台的收视率会与广告费直接挂钩。

  不过也有报道说哥伦比亚电视台的王牌节目《六十分钟时事杂志》最近要做一期老虎伍兹的节目,当然节目的内容无法避免老虎伍兹11月27日的离奇车祸,以及随后与他传出绯闻的女士。该报道同时指出:《六十分钟时事杂志》无论老虎伍兹露面不露面都会制作这期节目。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