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莉英呼吁保护伍兹:不要把高尔夫之神打落凡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9:21  新浪体育
叶莉英呼吁保护伍兹:不要把高尔夫之神打落凡间

叶莉英呼吁保护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中国著名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叶莉英日前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应该保护老虎伍兹,不要把高尔夫之神打落凡间。

  “其实老虎伍兹发生这种事情,我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在我身边,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叶莉英说,“这件事情只是让我们看到了老虎伍兹人性化的一面。以前我们都把他奉为神灵。突然之间有这样的反差,所以我们会相当讶异。在这个过程中,一些媒体过于渲染,让这条消息变得更加负面。我个人认为媒体不应过份关注老虎伍兹的私生活,特别是高尔夫的专业媒体,而应该多宣扬一些正面的东西。

  “我们为了孩子着想,为了那些学习高尔夫的孩子着想,也应该多宣扬正面的东西,而不是把他打倒,踩下去。毕竟在许多孩子心目中,老虎是一个英雄。英雄倒了,或许会对他们产生很大的影响。老虎一直被塑造为神,我们真的不应该把神拉入凡间。要知道高尔夫之中只有这样一个神。”

  叶莉英是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举行之前说这番话的。与她表达了相似观点的还有杨红梅。她认为虽然老虎伍兹的事件让许多平时不报道高尔夫的媒体也开始报道高尔夫,或者确切地说报道了打高尔夫的老虎伍兹,但是这种关注:负面的效应大于正面。

  另外一些喜欢老虎伍兹的中国女子巡回赛选手也表示尽管老虎伍兹发生了这种事情,她们依旧会支持老虎伍兹。“我喜欢老虎伍兹,主要是因为他球打得好。”杨涛丽说,“他依旧是世界第一,我仍旧会继续喜欢他,支持他。”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