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捕医生:禁药是自己服用 从没有给伍兹服用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05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第一高手“老虎”伍兹日前通过个人网站宣布,他将“无限期”退出职业高尔夫比赛。“经过真诚反省,我决定‘无限期’地脱离职业高尔夫球赛。” 伍兹说,“我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当一个更好的丈夫、父亲和人上。”据彭博新闻社报道,著名咨询公司埃森哲已经将老虎伍兹的广告从其官方网站上撤了下来。有公关人士相信老虎伍兹的不忠行为对于埃森哲的形象打击大过其他赞助商。

  据《纽约时报》报道,一个曾经治疗过高尔夫球员老虎伍兹的加拿大医生被怀疑给运动员提供兴奋剂药品,已遭加拿大警方拘捕。

  《纽约时报》官网称:安东尼-盖利亚医生在9月底过境的时候,海关从他身上发现了禁药人工合成激素和爱维治(乳牛血清制剂)。10月,加拿大警方在多伦多拘捕了他。随后联邦调查局在他的电脑中发现了一些与职业运动员有关的医疗记录。

  《纽约时报》同时报道称,盖利亚医生在今年2、3月份时至少去了老虎伍兹的家4次,以帮助他动完膝盖手术之后快速恢复。

  盖利亚承认自己使用人工合成激素已经有10年时间,但他同时向《纽约时报》澄清称他“从来没有给过体育运动员人工合成激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