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ATANA高尔夫球杆进入中国 专属的木杆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来没有这样的一个一号木被这么多球友在私底下传播,从日本到香港,从香港到南方,再现在北方的朋友一直问,你有那个杆么,那个叫KATANA的品牌,那个叫武士刀的木杆。

  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它的距离。

  KATANA 是纯日本的一个品牌,他在木杆方面很专业,这个品牌也只生产木杆。他的木杆以距离著称,特别是今年的新款SWORD SNIPER 4WD。

  KATANA木杆俗称武士刀,刀锋。它的最大特点是超标,杆壁非常薄,杆身长,而且杆身轻。S的杆身也才55克重,SR和R更是52克重量。杆头的重量因为整体需要非常轻所以感觉不是重,但这刚好也适应了要轻松,慢节奏击球的潮流。

  KATANA木杆的专利:弯曲的杆头*四重追加配重*直行力=轻松达到300Y,它拥有世界击球最远之超高反弹构造杆头。畅销的超高反弹发球杆SWORD IZU MAX COR,采用喷射动机杆头(JET IMPULSE HEAD),向世上展现了“以整体弯曲的杆头来击球”之威力。运用KATANA独创,精密的一体铸造技术,在杆头冠面、主体、底面个部位实施极薄化处理,以非常薄的环状构造形成之杆头主体,在击打的瞬间产生大幅弯曲。籍着将该力量百分之百传至球体,而产生前所未有的球体初速。这种惊人的超高反弹性能结构,就是“弯曲的击球面”。为了能确实讲惯性力传达至球体,以提高反弹系数,采用了从有效击球点至击球面为止3段厚度不同的3层构造。过去SWORD的高反弹是借着将击球面于杆头主体的镭射结合部分做出最薄化设计,来产生极致的击球面弹性弯曲力。这次为了在不降低弹性变形力的前提下,增加对于击打的耐久性,而重新打造与杆头主体间的连接构造。因此得以实现无论在任何杆头速度下也能足以承受的强度,就结果而言,击球声非常良好,更加清脆。

  外形而言,它拥有金色杆头,杆身为橘色的TOUR AD,是目前日本最高端的杆身。

  一经推出,广泛欢迎,此款零售价16800,现在购买代理商准备了大礼给球友!不过要一定注意代理商的防伪标和日文保证书,还有售后卡,这些都是售后的保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