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伤男友讲述伍兹绯闻新情妇:他想要用钱踢走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3:16  新浪体育
受伤男友讲述伍兹绯闻新情妇:他想要用钱踢走我

金布罗与自己的女友朱莉-波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一个受伤的男友在《纽约邮报》上投诉老虎伍兹他抢走了自己的女友。按照这个男人的说法,他的女友是老虎伍兹的又一个情妇。

  前酒吧服务生布莱恩-金布罗(Brian Kimbrough)现年28岁,他说自己的女友朱莉-波斯特(Julie Postle)在与他谈恋爱期间被老虎伍兹缠上了。高尔夫世界第一邀请她去自己的豪宅鬼混,并且经常给她打电话。

  布莱恩-金布罗2004年在奥兰多罗克西夜总会(Roxy Night Club)当调酒师,那个时候老虎伍兹第一次见到他的女友朱莉-波斯特。老虎伍兹与朱莉-波斯特订了一个很好的攻守同盟,在朱莉-波斯特的电话中,老虎伍兹留下的名字是“Mr. Brightside”(中文:光明一面先生)。“Mr. Brightside”是摇滚乐队杀手乐队(The Killers)的一首歌曲,歌曲讲述的是一个嫉妒的情夫。

  老虎伍兹在2004年下半年结婚,布莱恩-金布罗表示老虎伍兹结婚之后,朱莉-波斯特仍旧与老虎伍兹幽会,而且不时通电话。布莱恩-金布罗最终与朱莉-波斯特分手,后者现在居住在德克萨斯州,可是最近她联系他,希望获得电话纪录,因为与老虎伍兹私通的时候,朱莉-波斯特曾经使用过布莱恩-金布罗的一部手机。朱莉-波斯特这样做是因为她的律师想找到她与老虎伍兹幽会的证据。

  布莱恩-金布罗同时表示朱莉-波斯特曾经向他承诺会与老虎伍兹终止关系。“朱莉说自己不会主动,可是她无法阻止老虎伍兹不断打电话过来。她说老虎伍兹打电话邀请她一起共进晚餐,邀请她一起打高尔夫,也邀请她去自己的房子。”布莱恩-金布罗说,“朱莉表示她不会去,可是现在回头看,我确信她去了……当朱莉打电话给我,问我要电话记录的时候,她承认的确是这样的。

  “有一次,她的电话响起来了。电话上出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名字:‘Mr. Brightside’。我当时问她:‘这到底是谁呀?’她把电话抓了过去,笑着说那是老虎,可是她没有接电话。她后来打开了我的语音信箱。里边说:‘嗨,我是老虎,我只是想看一看你在做什么。给我回一个电话。’”

  布莱恩-金布罗说当朱莉-波斯特最终承认这件事情的时候,她坚持说老虎伍兹娶瑞典妻子艾琳不是为了爱。“她说老虎告诉她,这样的婚姻只是为了外面好看,只是为了形象,为了媒体,没有真实可言。”

  布莱恩-金布罗依旧爱着朱莉-波斯特,他说自己刚好是朱莉-波斯特2004年满21岁之前遇到她的。“她长得非常火。”布莱恩-金布罗说,“她有一种不同一般的吸引力。”

  布莱恩-金布罗说朱莉-波斯特遇到老虎伍兹的时候是罗克西夜总会的一名服务生。布莱恩-金布罗还讲述了朱莉-波斯特在老虎伍兹的家里给他打电话的经历。布莱恩-金布罗说:“她早上5点在老虎的家中,给我打电话。老虎在后边告诉她不要打电话。老虎知道她有男朋友,他当时好像说:‘不要给他打电话。’”

  后来朱莉-波斯特还告诉布莱恩-金布罗,她不是特别欣赏老虎伍兹的房子。那个时候两人的关系还只是初级阶段,所以布莱恩-金布罗还不是那么恼火。可是后来他们的关系看上去越来越认真了。

  当朱莉-波斯特与布莱恩-金布罗2005年分手的时候,朱莉-波斯特向他承认说:有段时间,老虎伍兹邀请她一起去拉斯维加斯,并且要给她钱:“如果你想与男朋友分手,我可以给你钱,让你稳住脚跟。”

  布莱恩-金布罗的一些说法得到了朱莉-波斯特妈妈的室友诺拉-科尔斯(Nola Coles)的证实。根据这位妈妈的室友说,朱莉-波斯特也要求她提供电话记录,因为老虎伍兹通过她的电话联系过朱莉-波斯特。“老虎很迷恋她,真的在追求她。”诺拉-科尔斯说,“他曾经去罗克西找朱莉:‘朱莉在哪里?我希望见朱莉。’那个时候,朱莉才20岁,我说:‘你应该从这层关系中要一套房子。’可是朱莉说:‘哦,不,我不能对老虎做这种事情。’”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