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颐泉高尔夫练习场举行泰勒梅R9铁杆组试打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勒梅推出了全新R9球杆,是专业表现技术与经典外形及尺寸的完美融合

  R9铁杆可提供出众的距离控制和稳定性。

  R9铁杆包含了高超的技术含量:

  1、VCC(超快速控制腔)技术第一次被使用在3至5号铁杆中。使得仅有2毫米极薄的大面积杆头击球面,即使在无内部支撑的条件下也能正常击球,增大了球杆面的COR值,因此可以获得更远的击球距离。同时, VCC内部的空间被一种轻质但高紧密性的特殊泡沫状材质完全充满,因此这款铁杆更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手感和击球声。

  2、整套铁杆运用了渐进的杆面厚度和倒锥形杆背技术

  整套铁杆采用了渐进的杆面厚度:3-5号铁杆杆面厚度2毫米,6、7号铁杆杆面厚度2.3毫米,8-P杆杆面厚度2.5毫米。因此,在你使用中铁和长铁的时候,COR逐渐增大,可以获得超远的击球距离,而短铁则具有无与伦比的击球手感。 全部的R9铁杆均直接在杆面内部采用了泰勒梅知名的倒锥形杆背技术。这一技术显著提高了误击时的球速和击球距离的控制能力。

  3、超一流的距离控制能力和稳定性

  优秀的球手希望他们的铁杆能在击球距离稳定性方面给他们带来信心。但是误击会导致击球码数的减少,不仅会打击选手的士气还会对比赛成绩造成巨大的影响。也正因此,泰勒梅研发部门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研发了R9铁杆,此款铁杆可以提供高控制性能和高稳定性。每一支R9铁杆的杆头尺寸、VCC、倒锥形杆背设计以及杆面厚度均经过仔细测量调试,以确信该产品能成就理想的球距控制性能与稳定性,从而提升球手的自信,助他们在每一次挥杆中均能达到期望的击球距离。

  泰勒梅研发部门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研发了R9铁杆,又一泰勒梅的铁杆杰作,现在正在试打中,欢迎前来感受球具科技带来的更多的高球快乐!

  R9 铁杆,钢杆身为NSPRO 950有R、S的硬度,市场价格8800元,配置:3-9、p杆,共8支铁杆。

  试打电话:62864589   北京颐泉高尔夫练习场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