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老虎第三次夺高尔夫作家奖 瞄准明年大满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虽然无法进入BBC年度体育人物奖项的候选人名单,但这位36岁的英格兰高尔夫名将还是加入到塞弗-巴雷斯特罗斯的行列,成为仅有的第二位三次夺得“高尔夫作家奖”(Golf Writers Trophy)的球手。获奖后的“白老虎”透露明年的目标就是拿大满贯冠军。

  在第三次获得欧巡赛年度最佳球手奖的一周之后,世界排名第4的维斯特伍德又拿下了今年的“高尔夫作家奖”,这是他个人继1998年和2000年之后总共第三次获此殊荣。

  创立于1951年的“高尔夫作家奖”是一年一度的高坛大奖,授予在当年对高尔夫事业做出最杰出贡献,并且在欧洲出生或者居住的个人和团队。在今年这个奖项的竞争中,维斯特伍德顺利胜出,力压排在第二位的“妈妈冠军”--今年英国女子公开赛的获胜者卡特里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以及排在第三位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

  获奖后的维斯特伍德发表感言:“我很高兴再次拿到这个奖项。第三次当选‘高尔夫作家奖’,并且与塞弗一起,成为仅有的三夺这个奖项的两位球手之一,是一种特别的荣誉,那对我意义非凡,尤其是当我考虑到我们在欧巡赛拥有很出色的球手们的时候。在我的心中,凭借着他的履历以及魅力,塞弗都是非常突出的,能够与这样伟大的冠军联系在一块,让这个奖项变得更加特殊。”

  维斯特伍德接着还大度地肯定了“手下败将”马修的成绩。“我也要提到卡特里娜-马修。考虑到她今年所实现的成就,她配得起这个奖项。在生完自己的第2个孩子的几周之后拿下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这是一个惊人的成就,我不知道她是怎样做到的。”

  维斯特伍德将在明年7月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前夕举办的高尔夫联盟年度晚宴上接受这个奖项。对此,“白老虎”补充道:“在英国公开赛的那周举起这个奖杯将是很好的,希望那将是一个好预兆,尤其那是在高尔夫之乡。”

  说到这里,维斯特伍德也不想隐藏自己2010年的目标了。“我明年优先考虑的事情就是再度向大满贯赛事发起强有力的挑战。我今年很接近大满贯的胜利(在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上都获得了第3名),希望我能够在2010年的所有四大满贯赛事都表现出色,希望到时候我将赢得一场大满贯胜利。”

  “安然度过了糟糕的时期,并且重新回到我的最佳球技水准,这真的令人感到很高兴。我应该会在冬天对我的球技进行微调,然后在前往美国准备美国名人赛之前,我会在1月份重返中东地区的挥杆赛。”维斯特伍德说。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维斯特伍德 白老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