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会见梁文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2:01  台海网

  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 (记者谭丽琳)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在海口会见了前来出席公益慈善活动的我国高尔夫球名将梁文冲一行,勉励他刻苦训练,力争在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项目上获得好成绩。

  卫留成首先对梁文冲为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在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中,海南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发展休闲体育,并将此作为吸引和留住中高端游客的一个重要手段。他认为,海南的气候和自然条件非常适宜发展休闲体育项目,海南也有责任和义务为我国休闲体育的发展作积极贡献。

  卫留成说,高尔夫运动百年后重返奥运会必将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要让公众真正认识、参与高尔夫运动,还需政府提供更多与普通群众收入相适应的公共球场,海南目前已经开放了公共球场,深受群众欢迎。

  作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领军人物之一,梁文冲被认为“代表了中国高尔夫的新时代”,这位广东农家子弟出身的高球名将说,海南堪称高尔夫球天堂,海南发展高尔夫运动具有全国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优越条件,高尔夫运动具有很长的产业链,能有效带动就业,同时还能积极推动制造业、服务业发展,他认为海南完全有条件建成我国高尔夫配套产品的生产基地和球员的训练基础,他也愿意为此奉献力量。

  省委办公厅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