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翠克凯利组合领先一杆 惊险赢得大鲨鱼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杰瑞-凯利(Jerry Kelly)组合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夺取了大鲨鱼大奖赛。他们只领先一杆。三天下来,他们的成绩为190杆,低于标准杆26杆。

大鲨鱼赛第3轮集锦 史翠克/凯利组合1杆夺冠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史提夫-史翠克在第17洞五杆洞射下了一头老鹰。他击的是第二杆以及那一记老鹰推,这帮助他们获得了领先。肯尼-佩利(Kenny Perry)/ J.B。霍姆斯(J.B. Holmes)今天大部分时候处于领先,都在第18洞错过了小鸟推。如果他们拿下这只小鸟,他们还有机会在延长赛中争取胜利。

  “这将是我头上的又一个荣誉。”世界第三史提夫-史翠克今年总共赢得了三场胜利。“这场比赛有趣很多。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寻觅乐趣的,当然同时也希望打好。而我们做到了。”

  史提夫-史翠克/杰瑞-凯利带着一杆优势进入最后一天,在这场总奖金300万美元的赛事中,他们分享到了75万美元。“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杰瑞-凯利说,“看上去我们不是那么稳定,不总是有两只小鸟的机会,可是我们之中有个人总能挺住。”

  史提夫-史翠克与杰瑞-凯利在第18洞都错过了一个很长的小鸟推,而肯尼-佩利与 J.B。霍姆斯随后也错过了12英尺推杆。“我们觉得自己放跑了这个胜利。”肯尼-佩利说。当五个洞待打的时候,他们这一组还领先3杆。

  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提姆-克拉克(Tim Clark),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也打出191杆,低于标准杆25杆,与肯尼-佩利/ J.B。霍姆斯并列位于第二位。

  这是杰瑞-凯利第二次赢得大鲨鱼大奖赛。2006年,他与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搭档也曾赢得过冠军。

  肯尼-佩利力争在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之后成为另外一个与三个不同搭档赢得三次大鲨鱼大奖赛的选手。去年,肯尼-佩利搭档斯科特-霍克(Scott Hoch)夺取了冠军。今年斯科特-霍克因为动了手腕手术无法参赛。肯尼-佩利/ J.B。霍姆斯在第一洞五杆洞便射下了老鹰,随后13个洞他们抓到了11只小鸟,成绩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25杆。

  而史提夫-史翠克/杰瑞-凯利一开始很挣扎,与他们星期六的情况相仿。在前九洞的中段,他们连续打了三个帕,之后才连续抓到5只小鸟,然后又是两个帕。可是他们在第14、15、16洞抓鸟,并且在第17洞射下了老鹰。

  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星期天刚好满21岁,第18洞的观众在他那一组靠近果岭的时候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

  提姆-克拉克拿下了一个一杆进洞。这是大鲨鱼大奖赛2001年迁移到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以来出现的第一个一杆进洞。第12洞,南非人在183码之外用6号铁将球敲入了洞中。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鲨鱼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