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伍兹初恋透视今天色虎 风流因子中学时代便种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0:35  新浪体育
从伍兹初恋透视今天色虎风流因子中学时代便种下

伍兹和他的初恋情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纽约邮报》挖掘出了老虎伍兹的初恋情人。他们希望从老虎伍兹的第一次恋爱透视出今天的他为什么会这样风流。可是看上去老虎伍兹的初恋与其他人没有太大的区别。

  老虎伍兹的初恋情人是高中同学戴娜-格拉弗(Dina Gravell),当他坠入爱河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可爱的小虎仔。戴娜-格拉弗是一个身材高挑,蓝色眼睛的金发美女,足以让任何一个处于青春期的男孩怦然心动。事实上,她的这种标准模样正是老虎伍兹未来寻找情人的范本。

  “我们相互都可以说是对方的第一个男女朋友。”34岁的戴娜-格拉弗在老虎伍兹丑闻爆发以来第一次公开对媒体说出了他们的当年情,“我们是干柴遇烈火。我们真的是青少年的那种爱情。”

  今天的戴娜-格拉弗当然不是什么纯情少女了,她早已嫁人,夫家姓帕尔(Parr)。可是她依旧清晰地记得那些花季岁月。当年她17岁,老虎伍兹16岁。1992年,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州安那罕(Anaheim)上会计课的时候第一次双目传情。“我们不算一见钟情,也不是身体上的冲动。”戴娜-格拉弗说。

  可是随后的几个星期,他们的爱情之花开始绽放。他们一起共进午餐,有时候与一群朋友一起玩耍。羞涩的老虎伍兹最终站了出来,邀请戴娜-格拉弗一起去看电影。那个晚上结束的时候,老虎伍兹笨拙地搂抱了一下戴娜-格拉弗。“那个夜晚,我不得不问他:‘好吧,这算约会吗?’他当时非常羞涩,也很尴尬。”戴娜-格拉弗说,“当我们说再见的时候,情况真的很滑稽。你说不清他是不是想吻我。我们最终只是拥抱了一下。”

  这一对后来变得形影不离,他们经常在上课的时候传递爱的纸条。戴娜-格拉弗父母对于老虎伍兹是非常欢迎的,把他当做儿子看待。老虎伍兹练完球之后,他们经常会把老虎伍兹叫到家里去。在戴娜-格拉弗的家里,老虎伍兹经常训练如何当好男主角。“我们会等父母睡觉,然后在电视机前的沙发上相互爱抚。”戴娜-格拉弗说,“我们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对方的第一任男女朋友。”

初恋情人
初恋情人

  当老虎伍兹1994年进入斯坦福大学的时候,他们的恋情触礁了。戴娜-格拉弗比老虎伍兹先毕业一年,可是读书的地点仍旧离家很近,她读的是社区的大学。一开始,他们互通书信,倾诉着伤感,甚至谈婚论嫁。可是地理上的分离最终造成了心理上的分离。

  “我从来没有嫉妒心,可是老虎有一点。他问我当他走的时候我都干什么了。我从来没有背着他做任何事。”戴娜-格拉弗依旧保留着当年的那些信件。“那是大学。他是一个高尔夫球手。我不想夸耀说他对我忠贞。”

  老虎伍兹最终以一封信结束了三年的恋情。“他说他的父母非常担心我会让他分心。他必须要听父母的话。我们必须要分手。”戴娜-格拉弗回忆说,“我感到沉重的打击。”可是两天之后,心碎的老虎伍兹打电话了,绝望地想复合。“他说他很伤心,不希望过没有我的日子。”老虎伍兹又打了几次电话,并且送了玫瑰花,可是戴娜-格拉弗再也没有同他说过话。“真的非常残酷。”戴娜-格拉弗说,“真的非常悲伤。我们曾经那么亲密。就像那样,一切都结束了。”

  现在是一个家庭妇女的戴娜-格拉弗已经结婚12年了,她嫁给了商人凯斯-帕尔(Keith Parr)。他们一共有三个小孩,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圣安娜山(Santa Ana Mountains)。“我总是听人说:‘丑闻可能发生在你身上。’我回答说:‘感谢上帝,不是我。’”戴娜-格拉弗说,“一个家庭不会因为金钱而幸福,一个家庭因为爱和尊敬而幸福。我知道我的先生非常爱我,绝对不会伤害我。这一点比金钱更为重要。”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