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比洞赛潘艳红获季军 决赛争冠四强球手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6:12  新浪体育
精英比洞赛潘艳红获季军决赛争冠四强球手出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中信银行业巡赛-精英比洞赛次日比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男子球手完成了八进四、四进二两轮比赛,女子球手上午结束半决赛比拼。刘宇翔、张进、夏欣和古国燕四位球手晋级决赛。未能晋级两位女子球手间展开季军争夺战,最终潘艳红获胜。

  上午,两位国家队球手入围四分之一决赛。魏巍对阵2009年度男子总冠军黄有谊,完成18洞后,以赢2洞成绩获得晋级。国家队球手刘宇翔以赢5洞剩4战胜欧阳正成功入围。另外两位获得晋级的球手是张进和李国彬。张进对阵李昊桐,以赢4洞剩3洞战胜成功入围,将与魏巍争夺半决赛席位。业巡老将李国彬完成18洞后,凭借1洞优势击败国家队球手黄文义获得晋级。下午李国彬与刘宇翔同组争夺半决赛席位。

  女子球手四分之一赛结束,刘钰弃权,古国燕幸运直接入围四分之一赛。在与杨嘉欣的对抗中,第一洞获得领先,随后就处在落后或者扳平的反复状态。14号洞古国燕打平之后,15洞抓下小鸟获得一洞领先,16号洞两人打平。17洞,古国燕开球进入左侧沙坑,直接用铁杆救球进攻,但小球只冲出大约六七十码的距离,杨嘉欣的开球放在球道右侧。当时古国燕一洞领先,如果杨嘉欣稳住发挥力争保帕或许有机会扭转一洞局面,不过杨嘉欣选择强势跨水域进攻,小球撞树遗失只能接受抛球罚杆。杨嘉欣在第四杆攻上果岭。古国燕第三杆打到果岭右侧,同样第四杆上果岭。两人小球在果岭上距离旗杆都在5码之内,杨嘉欣两推吞柏忌。古国燕只要推进,即可收杆获胜。她在果岭反复看线,无奈小球擦过洞杯。古国燕手握一洞优势进入最后一洞,两人均是开球在球道、两杆上果岭、两推保帕。最终古国燕成功晋级半决赛。夏新与潘艳红的竞争同样激烈,夏欣一路获得领先,分别在4号洞、16号洞被潘艳红追平。两人状态都非常好,冠军谁属的悬念一直持续着,到18洞平局收杆。第17洞,夏欣再度获一洞领先,第18洞潘艳红扳回一局。两人平局完成18洞后,潘艳红宣布退出当轮比赛,将争夺冠军的机会留个同门师妹夏欣。下午,潘艳红与杨嘉欣同组进行季军一席的争夺。

  下午展开男子半决赛和女子季军争夺战。国家队队长魏巍对阵张进,开局第二洞魏巍获得领先,第三洞被张进追平。随后张进获得领先优势。转场的10号洞再次被魏巍追平,不过并未影响长进的发挥,这位老成的青少年球手随后一路领先在完成17洞后,以赢2洞剩1洞成功晋级决赛。国家队小将刘宇翔在第一洞获得领先,全程领先,完成14洞后,以赢5洞剩4洞成绩晋级决赛。明天,刘宇翔将再度在比洞赛中与张进对阵。女子季军争夺战上,潘艳红完成17洞后,以赢2洞剩1洞成绩战胜杨嘉欣摘得季军。

  点击浏览球手各轮对阵及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