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天翼杯”好当家高尔夫会员邀请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8:52  新浪体育
中国电信“天翼杯”好当家高尔夫会员邀请赛收杆



  新浪体育讯 群英汇聚,风云再起,2009年12月5日11:00中国电信第二届“天翼杯”好当家高尔夫会员邀请赛在风景如画的好当家高尔夫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由好当家高尔夫主办,威海电信冠名赞助。

  虽然天公不作美,赛前白雪覆盖了绿草,但这并未影响参赛者的心情。广大会员朋友们均发挥出色,体现出良好的高尔夫素养。

好当家集团董事长唐传勤
好当家集团董事长唐传勤

  时间在选手们激列的比赛中稍纵即逝,下午16:20时,随着最后一组队员凯旋归来,俱乐部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好当家集团董事长唐传勤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中国电信威海分公司徐总也发表了简短而热情的讲话。一首动听的歌曲《干杯吧,朋友》后,各大奖项也在球友们的翘首盼望中一一揭晓,男子总杆第一名由韩昌熙夺取;男子净杆第一名由高炯植夺取;女子总杆第一名由崔兰玉夺取,现场氛围热烈而又温馨,这对球友们来说,是对他们半日拼博的最佳犒劳,也是各位球友们相互切磋相互学习成果的最好见证。

男子总杆第一韩昌熙
男子总杆第一韩昌熙
男子净杆第一高炯植
男子净杆第一高炯植

  好当家高尔夫球会将以微笑与满腔热情迎接每一位高球爱好者的到来,同时也衷心希望 广大会员朋友和高球爱好者继续关注和支持好当家高尔夫球会,一起见证好当家高尔夫球会的成长,一起享受好当家高尔夫球会为您带来的高尔夫盛宴。

  会员杯赛还将继续举办下去,并将越办越好。让好当家高尔夫球会与大家相约在下次会员杯赛!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