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洞精英赛完成激烈对决 张新军虽遭淘汰满意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国家队球手张新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场完成两轮比洞对决,尽管未能如愿跻身中信银行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八强阵容,但激烈对决和精彩表现让他对首日发挥感到很满意。赛后,张新军表示:“今天缺少机会,有好几个失误使得最后输掉比赛,有点遗憾。不过今天发挥真的很好,落后、扳平、领先,而且打出很多小鸟球”。

  这是张新军第二次参加正式的高尔夫比洞赛,07年年底第一次参赛首轮就被淘汰,“这次虽然也是第一天被淘汰,但上午和下午发挥都不错,感觉还挺满意的。”张新军表示。上午首轮比赛中,张新军对阵业巡老将高志民,对方四个洞中射下三只小鸟,获得两洞领先。不过张新军并不着急,他相信后面可以扳回比赛。所以一路都保持很好的心态,以轻松状态应对。“前半场打得挺顺的,后面也很轻松。抓到了六只小鸟。其实,我们打得也很激烈,有好几个洞都是小鸟打平。”

  下午,第二轮比赛中对阵队友魏巍。“都是国家队队友,大家水平差不多,我们打得也很激烈。”张新军说。魏巍开局即获得领先,前面四个洞就获得3洞领先,有了上午的经验后,张新军同样是调整心态寻找扳回局势的机会。9号洞魏巍出现一些失误,张新军抓住机会,连赢3洞之后,在11号洞打平。12号洞魏巍再度获得一洞领先,张新军表示13洞就是他的一个转折点。那一洞,魏巍三杆上果岭。张新军的开球和上果岭都很好,小球在果岭上留下20多码的距离,一推剩下不到1码,回推没有进洞从而导致张新军心态发生变化。“本来可以再次打平的,14洞出现失误,再输一洞。15、16洞我发挥很好,17洞魏巍没有上果岭,我只要上果岭两推即可拿下,不过没有抓住机会。”张新军表示。两人持平进入最后一洞,最后张新军错失一个5码的推杆,魏巍拿下3码左右推杆,输一洞最终无缘八强对决。

  在很多高尔夫的比赛中,张新军经常交出抢眼的成绩。但成绩显得有些起起伏伏,张新军回顾一年的状态,“有很大的起伏,其中有几站打得很好。因为前半年在调动作,完善和改进技术动作,所以发挥不稳定。”不过,张新军对于未来充满信心,他说:“毕竟状态不是一直都在高潮的,也有低谷。只要走出来,后面还有很多机会。”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