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赞助商召开秘密会议 不忠声明可能影响AT&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根据FOXNews网站报道,百事可乐,宝洁、吉列的高层星期五召开了会议,谈论他们是否应该继续支持老虎伍兹。老虎伍兹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发布消息称他将无限期离开高尔夫,与此同时他承认自己有不忠行为。

  根据FOXNews网站的报道,这些公司都在检查老虎伍兹是否违反了合约条款。一般情况下,广告代言合同中都有行为条款,禁止广告代言人有某些行为或者发表某些言论。FOXNews网站接触百事可乐,宝洁、吉列的高层时候,这些高层都没有答复。

  另据RadarOnline报道,老虎伍兹的另外一个重要赞助商AT&T已经表示他们正在重新考量与高尔夫球员之间的关系。“我们支持老虎的决定,我们牵挂着他以及他的家人。”这份声明说,“我们目前正在重新评估与他之间的关系。”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有必然联系。老虎伍兹的广告最近已经退出了美国电视的黄金时间。另外佳得乐也宣布“老虎焦点”饮料停产。豪雅表则收回了澳大利亚所有珠宝首饰店的老虎伍兹海报。

  今年早些时候《福布斯》杂志宣称老虎伍兹已经成为体育界第一个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运动员。老虎伍兹之所以每年能有上亿美元的收入与他的这些广告赞助密不可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