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内维克后悔把“妹妹”嫁给伍兹 坦言自己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5: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1日电(记者梁金雄)瑞典职业高尔夫球手帕内维克近日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把伍兹和埃琳撮合成一家人是他的错误。

  帕内维克回忆说,当年他把伍兹介绍给埃琳的时候,曾对她保证了伍兹的人品,他说:“伍兹是你想要的一切。他忠诚、正直,他价值连城,他有着你想在男人那里所要的一切。嘿,我错了。”

  2001年,当时的埃琳在帕内维克的家当保姆,帕内维克把埃琳视为自己的妹妹。而伍兹与帕内维克是球场上的好朋友,两人走得比较近。于是,帕内维克把埃琳介绍给了伍兹。

  伍兹与埃琳恋爱三年后于2004年结婚,目前他们已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帕内维克表示,在伍兹“离奇”出车祸并引出系列绯闻以来,他敢肯定埃琳目前十分孤独,而且在整个事件当中她显得非常渺小。“我对整个事件感到震惊,也很失望,”帕内维克说。

  近日有杂志称,两位职业高尔夫球手克瑞恩和沃伦对伍兹和他的婚姻发表了藐视的言辞。不过,这两位球手马上声称该杂志的报道不属实。

  一天前,世界高尔夫球老球王杰克·尼克劳斯对伍兹这位新球王卷进绯闻旋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这是伍兹和他家庭的私事,该由他本人处理才是。

  尼克劳斯生涯18次捧起四大满贯赛冠军杯,是当今高尔夫球界夺得大满贯赛最多的球手,已有14项大满贯冠军入账的伍兹目前排在第二位,他的目标就是突破尼克劳斯保持的纪录。

  伍兹是继今年初北京奥运会超级明星、泳池“八金王”菲尔普斯被曝光吸食大麻之后,美国体坛又一家喻户晓的巨星陷入丑闻。11月27日,伍兹在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媒体对车祸的原因刨根问底,普遍认为车祸是因伍兹在外有染而家庭内部出现矛盾所致。近来各媒体已接二连三曝光了伍兹绯闻,称目前至少有10位女子与33岁的伍兹有染。

  伍兹自车祸以来一直在家闭门思过且不与媒体见面。不过他在网站发表声明说:“我让我的家人失望了,我真心地为这些过失感到后悔。”(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