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老鸨再揭老虎伤疤 伍兹招妓六次付费六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老虎伍兹绯闻又有了新的进展。好莱坞的一个著名老鸨表示老虎伍兹从她那里多次招小姐。而已经与老虎伍兹传出绯闻的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第四号情妇)和霍莉-桑普森(Holly Sampson,第七号情妇)都是她手下的高级应召女郎。

  老鸨米歇尔-布劳恩(Michelle Braun)表示2006年到2007年之间,她先后6次至少派了四个妓女给老虎伍兹享用,总计给老虎伍兹开出的发票是6万美元。“最贵的是曼哈顿的一个女子,她的名字叫萝蕾丹娜(Loredana)。” 米歇尔-布劳恩说,“老虎付了1.5万美元给她。”

  米歇尔-布劳恩同时爆料说老虎伍兹有时候会同时召两个妓女。而老虎伍兹下订单的办法通常是打电话。

  米歇尔-布劳恩手下的两个妓女已经公开表示是老虎伍兹的情妇。其中一个是艳星霍莉-桑普森。不过这个女人声称她不是家庭破坏者,因为她与老虎伍兹发生关系是在2004年老虎伍兹与艾琳结婚之前的单身派对上。

  杰米-蒋格斯是另外一个。不过米歇尔-布劳恩表示她在2005年遇到杰米-蒋格斯的时候,杰米-蒋格斯已经与老虎伍兹私通了一段时间。米歇尔-布劳恩同时说杰米-蒋格斯向她透露,老虎伍兹给她钱以保持两人的私情。

  与老虎伍兹有过关系的妓女告诉米歇尔-布劳恩:“老虎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他会把酒和性掺杂在一起。另外一方面,他很狂野,也很有趣。”

  米歇尔-布劳恩多年来一直给体育明星、政治、商业大亨提供妓女,这些人一次幽会至少会付1万美元。上个月,米歇尔-布劳恩因为洗钱等罪行被判了3年缓刑。米歇尔-布劳恩表示她一点都不惊讶老虎伍兹与这么多女人有染。“我的客人见过的女孩子远远多过老虎所传出来的那几个情妇。” 米歇尔-布劳恩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