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获奖名单:温高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7:46  新浪体育
《2009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获奖名单:温高力

温高力

  新浪体育讯 温高力

  荣誉高于金钱

  在深圳拍摄温高力(Gareth Winslow)时,为了能让他微笑面对镜头,摄影师喊了一句挣钱了,但他根本没有反映,而是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我更想带领中国女队在亚运会上夺取冠军,这比金钱更重要。”

  2009年年初,他被任命为中国国家队女子队教练,备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接手球队的这段时间以来,温高力备受争议,最多的质疑源自他认为中国女队具备了夺取冠军的势力。温高力的解释很简单,他认为把目标定高点,是为了让队员们有目标和信心,作为教练如果把目标定在一个较低的位置,队员们就会开始对教练产生怀疑。

  前不久,温高力从上海搬到了广州,除了国家队的工作外,他还担任了广州市高尔夫球队的总教练。“国家队的集训时间太少了,我无法更多时间和队员们在一起,而女队的很多队员是广东人,广州市队的队员里很多都是我国家队的队员,我可以更具体地帮助到她们。”温高力说。

  来广州的原因还有一点,广州是2010年亚运会的举办城市,高尔夫比赛将在广州九龙湖球会举办,离得近了,也方便带队员去熟悉场地,毕竟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要做的工作实在太多。下午一点他匆匆忙忙坐上返回广州的火车,两个小时后还要给队员们上课。

  资料提供:《高尔夫》杂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教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