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晚报:伍兹的话题永远谈不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2:56  沈阳晚报

  伍兹,污渍

  随着色情明星霍莉·桑普森被爆出与“老虎”伍兹有染,与“老虎”有关系的有名有姓的“绯闻女郎”已经达到了7人,法新社综合此前的各方报道称,与“老虎”伍兹有染的女士已经达到了10人,除了这7个公布了姓名之外,另外还有3人的个人信息没有明了。以下是“老虎”伍兹传闻中的10个“绯闻女郎”:

  绯闻虎女郎

  已经涉及   人

  瑞秋·乌琪泰儿:纽约夜总会女郎,是第一个传出来与“老虎”伍兹有绯闻的女士。据称她获得超过100万美元封口费之后选择了沉默。最近五个月,她一直与“老虎”伍兹私通,有媒体说她是“老虎”伍兹夫妻争执的导火索,最终导致了11月27日的车祸意外。

  杰米·格拉布斯:24岁,拉斯维加斯吧女,其告诉《美国周刊》:她与“老虎”伍兹的私情保持了大约3年时间。“老虎”伍兹在其语音信箱中留言敦促她在对外发短消息的时候删除自己的名字,因为艾琳已经发现了他们在鬼混。

  卡莉卡·莫奎恩:她的男友告诉媒体,这个27岁的拉斯维加斯俱乐部雇员同“老虎”伍兹的恋情已经结束了。

  杰米·蒋格斯:据说26岁的内衣模特与“老虎”伍兹第一次幽会是在拉斯维加斯,由保镖引荐。她的男友对英国报章讲述了杰米·蒋格斯的私情。

  敏迪·劳顿:33岁,煎饼店女服务生,声称2007年有人拍到两人在“老虎”伍兹的车内发生的亲密举动之后,“老虎”伍兹抛弃了她。敏迪·劳顿对媒体说:“他只是把我当做他的性玩具。”

  科莉·里斯特:根据《纽约邮报》报道,这个纽约女士在曼哈顿的一个俱乐部与“老虎”伍兹相遇。其前夫的女友谈到科莉与“老虎”伍兹的私情时说:“我一点都不惊讶。”

  某VIP俱乐部女招待:这个来自奥兰多的26岁女人声称与“老虎”伍兹有两年恋情。“老虎”接触她的时候,她只有20岁。”这个绯闻情妇的律师对《纽约邮报》说。现在这个女士已经是一个公司职员:“出于对“老虎”伍兹的尊敬,她不会站出来说话……”

  英国电视主播:根据伦敦《太阳报》报道,“老虎”伍兹在英格兰的时候与这个女士勾搭上了。“他的短暂恋情……是美巡赛的话题。”该报说。

  一个年纪稍大的女士:英国报道说“老虎”伍兹曾经与这个有特殊癖好的“河东狮”有过恋情,不过关于她的事情知道的不多。

  霍莉·桑普森:根据《太阳报》报道,“老虎”伍兹与这个26岁的色情明星私通过。这个女人主演过《上帝呀,别挠我痒》以及《独自飞行2》等片子。霍莉·桑普森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报道。

  “老虎”伍兹是个混血儿。父亲具有印地安和黑人血统,母亲库尔蒂达则具有白人、泰国人和中国人的血统。优越的遗传基因让伍兹生就一张符合21世纪审美标准的面孔,而这张脸也为他惹来了一系列的麻烦。一场车祸把伍兹从神拖回凡间。

  11月27日,伍兹驾车在离家15米处先后撞上消火栓和大树。车祸发生后,有关伍兹的传言和细节被陆续曝光,据好友称,伍兹和妻子艾琳车祸发生当晚在家中发生了激烈争吵。接下来,“老虎”被卷入到一波又一波愈演愈烈的绯闻事件中。

  伍兹,屋子

  第一家制造伍兹绯闻的媒体《全国问讯报》两年前就曾从伍兹妈妈那里得知他的婚外情。该报的摄影师拍摄到伍兹与情人在一辆休旅车中搂抱。虽然照片不清晰,但足以让伍兹屈服,使他为该集团拍摄一个封面。

  明星与媒体 曾因艳照向报纸屈服

  婆婆与儿媳 妻子母亲都是倔脾气

  有消息说,艾琳对于婆婆的护短行径极其愤怒。据悉艾琳跟婆婆库提达原本就不算和睦,因为两人都属于脾气火爆的人,这让伍兹很为难。大概为此,对于儿子在自己眼皮底下出轨,库提达选择对儿媳只字不提。

  丈夫与妻子 出轨=4900万英镑

  伍兹的公关团队希望艾琳能跟“老虎”一起上节目,捍卫家庭尊严。之前伍兹提出在未来7年用4900万英镑安抚妻子,本来艾琳已经打算原谅他,但是随着被曝光的情妇越来越多,她已经开始徘徊在发狂边缘了。艾琳目前正打算带两个孩子回瑞典娘家。

  女婿与岳母 丈母娘被气住院

  美国时间周二凌晨,一位女性从伍兹家中被担架抬出,送往当地的奥科伊健康中心医院。关于病人的身份,之前一度有传闻说是伍兹的妻子艾琳自杀,但是随后,经过官方确认是前来伍兹家里“兴师问罪”的岳母,而并不是艾琳。

  伍兹,物资

  身价 个人资产5亿美金

  《欧洲商业》杂志的最新调查指出,从1996年底转入职业以来,伍兹目前的个人资产为5亿美金。

  作为现代高尔夫运动当仁不让的形象代言人,伍兹的身价是每洞75万美金!

  第一人 他让高尔夫球全球化

  从历史上第一个职业高尔夫黑人球员,到坐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伍兹只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他也成为用最短时间实现高球大满贯的最年轻球员。在八年半的职业生涯当中,伍兹已经夺得了42座PGA巡回赛冠军奖杯,他一度让米克尔森(现排名世界第三)这样的对手不得不在与他比赛前“看心理医生以克服恐惧”。

  另一项说明伍兹影响力的数据来源于今年二月的《纽约时报》。福特锦标赛上伍兹与米克尔森的冠军对决造就了北美地区5.9%的收视率(每个百分点代表76 万观众),NBC的现场直播甚至超过了美国广播公司同时对NBA赛的转播收视率。因为伍兹的存在,高尔夫第一次打败了NBA。

  回归?让比赛先靠边吧

  伍兹的“婚外恋”也将使明年的高尔夫大赛增加许多不确定性。在发生车祸之后,伍兹就选择闭门谢客,既拒绝了警方的调查,又放弃参加自己主办的世界挑战赛。或许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伍兹什么时候能够走出来,再次上场击球?对于自己的回归日期,世界第一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直到11月27日事故发生前数小时,伍兹仍然对2010赛季充满期待,他希望继续追逐前辈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纪录,而现在,这些都被不确定性和不安取代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