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岳母身体无大碍已出院 911报警人或许是虎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老虎伍兹岳母在女婿女儿家摔倒,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二凌晨紧急送入当地一家医院救治。她突然入院再次将媒体的目光吸引到老虎伍兹严密看守的私生活上来。

  在老虎伍兹豪宅有人拨打911急救电话之后,芭芭拉-霍尔伯格(Barbro Holmberg)由救护车送到了奥科伊健康中心医院(Health Central Hospital in Ocoee)。芭芭拉-霍尔伯格是瑞典的一名官员,她在大约11个小时之后出院,回到了老虎伍兹的豪宅之中。“她是坐着轮椅出医院的,与其他人没有什么两样。”医院发言人丹-耶茨(Dan Yates)说。

  美联社获得了911的电话录音,当时一个慌张的女生告诉接线员:她妈妈崩溃了。“赶紧。”该女士说,“她在浴室之中摔倒了。我还能做什么?”在背景声中,有个孩子正在哭泣。

  几秒钟之后,该妇女说她的妈妈呼吸正常,能够说话,好像没有因为摔倒而受伤。打电话的人是谁现在还不清楚。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有一个孪生妹妹:约瑟芬(Josefin)。现在不清楚她是否也在姐夫的豪宅之中。

  老虎伍兹11月27日凌晨在家门口出车祸之后,也进入奥科伊健康中心医院接受治疗。57岁的芭芭拉-霍尔伯格几天之前来到美国,差不多是女儿在经受最残酷考验的时候--老虎伍兹出了车祸之后,谣传满天飞,而他自己也发出一份声明说他犯有过错,不是完人。

  老虎伍兹与太太艾琳生有两个孩子,一个2岁大的女儿,还有一个在襁褓中的儿子。发言人丹-耶茨表示已经有家庭成员看望过芭芭拉-霍尔伯格勒,但是他没有具体说那个人是老虎伍兹还是他的太太艾琳。老虎伍兹一家雇佣了额外的保安以避免媒体的滋扰。

  丹-耶茨不愿意揣测是什么引起芭芭拉-霍尔伯格胃痛,又或者她以前有过类似的病史。芭芭拉-霍尔伯格的发言人伊娃-马尔姆伯格(Eva Malmborg)表示她不清楚芭芭拉-霍尔伯格是否患过疾病。她的副职奥洛夫-莱德伯格(Olov Rydberg)接受采访时说:下个星期她应该返回自己的岗位,继续履行耶夫勒堡县(Gavleborg county)县长的职责。

  在老虎伍兹出了车祸之后,媒体一直在追踪世界第一。星期二的事件让媒体再次将目光投向高尔夫第一家庭。在医院的草坪上,密布着几十辆现场直播车,摄像师和记者都在那里等待,期待听到芭芭拉-霍尔伯格的最新进展。“我相信她能理解。” 丹-耶茨谈到芭芭拉-霍尔伯格时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