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两套教练班子同时上马 电脑与人脑一起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决赛轮哈灵顿并列第三

哈灵顿抛球

  北京时间12月9日,哈灵顿将他的挥杆教练带到了舍伍德乡村俱乐部参加年度最后一场比赛雪佛龙世界挑战赛,这是一件极其不寻常的事情,因为鲍勃-托兰斯(Bob Torrance)已经不常到美国来了。

  “自从他上次来美国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哈灵顿说,“这可是很长一段路。他已经是七十好几的人了,因此很费劲。”

  很明显,鲍勃-托兰斯来美国不是来度假的。哈灵顿在南加州的Titleist性能学院训练。在那里,哈灵顿借用电脑来帮助他研究挥杆。也就是说爱尔兰人有两套眼睛——计算机和苏格兰教练。

  “我希望协调二者,以确保高尔夫教练告诉我的与电脑推荐我做的一致。”哈灵顿说,“坦白说,他们的意见一致。真的很让人惊讶,鲍勃-托兰斯的教学与电脑根据人体所推荐的高尔夫挥杆是完全一致的。我非常期待看一看科学是怎么和人达成和谐统一的。”

  那么二者的意见到底有什么区别呢?“鲍勃是人。”三个大满贯赛冠军说,“到最后,决定权在他那一边。”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