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年后离婚虎嫂可拿5500万 伍兹用金钱维系婚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5:15  北京晚报

  “虎嫂”保持沉默

  对于目前的流言纷纷,伍兹的妻子艾琳却始终没有对公众发表任何意见,坚强地捍卫着家庭的隐私。

  今年29岁的艾琳是一位美丽的金发女郎,曾经当过模特,但她从来就不想要名人那种闪光灯生活。离开时尚界之后,2001年经人介绍认识了“老虎”伍兹,两人于2004年10月5日结婚,婚礼耗资200万美元。

  不 过现在,这段令人羡慕的婚姻正走到崩溃边缘,根据美国知名新闻网站Daily Beast的报道,为了阻止艾琳出走,伍兹现在马上给她拿出了500万美元。另外,艾琳要求改写婚前协议的条款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进展。根据一位熟悉伍兹夫 妇协商的律师表示,如果艾琳能够再与伍兹继续两年的婚姻,她就得到另外的5500万美元。如果要拿到8000万美元的大额支票,艾琳则要维持至少7年的 “伍兹太太”的头衔。而在当初他们结婚时,艾琳只有在他们婚姻走完10个年头才能够拿到2000万美元。本报记者 刘晓星 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