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大虫"伍兹缤纷情史:虎嫂PK七大性感小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自美国八卦杂志曝出“老虎”伍兹的第一段风流韵事——与纽约社交名媛乌琪泰儿有染之后,伍兹的麻烦就开始变得没完没了。先是传出车祸风波,接着正牌“小三”的身份被渐渐曝光。

  虽然伍兹一度希望破财消灾息事宁人,但树欲静而风不止,随着事态的发展,伍兹一个个地下情人次第浮出水面,迄今为止,有名有姓的情妇已经达到了7个之多。老虎今日变成“花大虫”,已愈发焦头烂额。

  “虎嫂”埃琳·诺德格林

  埃琳曾经当过模特,但同样与高尔夫有着不解之缘,早年埃琳还曾经给瑞典高尔夫球手帕尼维克家里当过保姆。2001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埃琳与伍兹相识,在经过一段低调的恋爱之后,2004年10月,二人在加勒比海度假胜地巴巴多斯岛结婚。

  当时,他们花了1000万美金包下五星级酒店所有房间,只为了不让狗仔队有机可乘。此外老虎还包下岛上唯一的一个飞机场一周,这项费用也花掉了伍兹的200多万美元。

  婚后,埃琳开始了“隐姓埋名”相夫教子的平静生活,07年和09年更是添得一女一子。在外人眼中,伍兹一家就是名人的“模范家庭”,然而就在外遇事件被曝光之后,这个“模范家庭”也再难得平静。

  先是传出伍兹车祸的消息,埃琳虽然对此难逃干系,但伍兹保持缄口不言,紧接着伍兹发表声明向家人道歉,并许诺给埃琳以巨额的经济补偿。

  不过有消息称,因为伍兹的情妇如“雨后春笋”般的被曝光,埃琳已经不堪忍受打击,于日前搬出其价值260万美元的豪宅,与伍兹开始分居。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