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特区报:伍兹 要当花心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3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记者 吴孟菲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相信这句话应该已经成为老虎伍兹脑海中挥之不去的 一句话。一起撞车事件,却撞出了一堆绯闻。情人们陆续被曝光,八卦新闻层出不穷。在伍兹还没有把撞车导致的生理伤痛养好的时候,他的公众形象和感情生活又 都大受挫折,接下来,也许他的钱包会很受伤。

  近日美国一家网站报道说,拉斯维加斯的一名漂亮女模特杰米·蒋格斯也站出来,承认自己与伍 兹有过情人关系。加上这之前曝光的雷切尔、凯丽卡·莫奎恩、杰米·库布斯,伍兹被点名公开的情人已经多达4人。但是这还不算完,这一网站上还采访了一名与 伍兹相识多年的高尔夫球界知名人士,据这名人士爆料,与伍兹有染的情人起码还有5人,这使得伍兹的情人人数起码达到了9名。这些人到底是不是伍兹的情人很 难取证,她们中有人忙着撇清关系,有人主动“请缨”,但有一件事可以肯定,她们让伍兹很头疼。

  要知道,伍兹已经成为超过10家高端赞助 商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而没有人会高兴他们的代言人不符合他们所要塑造的或健康、或时尚的形象。挑选伍兹,首先是因为高尔夫球这个运动项目展现给众人那种优 雅纯净的美感,再加上伍兹在高尔夫球界的稳固地位,更重要的是他一贯“好男人”的形象。那么,当全世界都在质疑伍兹是否是个“花花公子”,背叛妻子和家庭 的时候,赞助商们不会采取任何行动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