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猎艳杯高球赛已完成9洞 盘点老虎的偷腥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34  重庆晚报

  昨天凌晨,美国时间的周末,高尔夫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没有参加自己做东的雪佛莱世界挑战赛,也没有出现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虽然临近赛事结束,伍 兹官网为他的缺席发表了一篇道歉声明,但所有人都带着看好戏的心情――从车祸事件里扯出来一个“小三”之后,铺天盖地的“伍兹小三”像田地里互相牵连的藤 蔓一般,相继被曝光,像一部悬念层层推进的美剧一般。

  昨天下午,小七也出现了――拍摄过20多部限制级影片的36岁艳星霍利・珊普森。不知道即将上奥普拉 脱口秀节目的伍兹,将与妻子艾琳怎样来谈论这段污秽的过去,还是像《时代》周刊评论,伍兹的模范形象已坍塌,再也无法重塑。至少从这些情人们透露的这段交 往来看,高尔夫赛场世界第一的伍兹在生活里更像一只“欲望无穷”的老虎,现在他已被传共与九个女人有染,有外国媒体戏言:在这场猎艳杯高尔夫赛中,伍兹已 经打完9洞(正规高尔夫赛为18洞)。

  老虎喜欢主动“出击”

  【点眼】 在已公开的七名情人之中,有五位都是伍兹主动传递出的“约会”信号,几乎可以肯定老虎是为了展示自己的魅力,寻求征服欲带来的刺激。

  33岁的明迪・劳顿,是前天主动向英国媒体曝料与伍兹保持了14个月亲密关系的“小五”,与伍兹相识在2006年夏天,那时她是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时薪 8美元的经理,伍兹在奥兰多的豪宅离酒店很近,他经常与妻子艾琳来酒店吃早餐。劳顿是一个丰满而充满活力的姑娘,伍兹很显然注意到了她,每当艾琳看报纸 时,伍兹就会用眼神挑逗劳顿。“天哪,他好可爱!”劳顿也会向伍兹暗送秋波。

  终于,某一天,劳顿接到了渴望已久的电话,“我是老虎!你愿意来蓝色马提尼(酒吧)见我吗?”此后的故事就像俗套的电影剧情,伍兹将劳顿带回了家。现在劳顿比较担心的是健康问题,“他从来不做安全措施,会不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病,他那么滥交……”

  伍兹钟情夜总会女郎

  【点眼】 就在伍兹已曝光的七名情人之中,来自夜总会场所认识的女郎占到了4名,伍兹是蓝色马提尼与23俱乐部的常客,也是VIP客人,他常常在那里一掷千金,这也很难让姑娘们不为他倾心。

  26岁的蒋格斯,是一位长相甜美、性格温顺的堪萨斯姑娘,五年前,为一家时尚网站做内衣模特。同时,她也会走穴,一些维加斯夜总会搞派对时,会请她来 “暖场”,伍兹正在是这样的情况下于五年前首次见到了蒋格斯。伍兹一眼相中了满头金发的蒋格斯。“有一个保镖对我招手,让我过去。”蒋格斯走过去了,看到 伍兹与一群男性朋友坐在一起正在抽雪茄,伍兹不停地夸她很漂亮,索要了她的电话,并且留了他自己的电话。虽然蒋格斯当时已与商人施密特订婚,但伍兹的名气 已蒙住了她的双眼,她背叛了自己的夫婚夫。两人保持了大约18个月的“友好关系”,每次伍兹到拉斯维加斯,一定会打电话找蒋格斯。

  色情短信挑逗小三们

  【点眼】 看上去忠厚老实的伍兹私下里的放荡已突破粉丝的想象,那些令人面红耳赤、赤裸裸的挑逗短信,就是伍兹常用的招数。

  第二位被曝光的情人格拉布斯手机里存着300条伍兹发送的短信,“我喜欢看你淘气的样子,快去浴室拍张相片给我……”充满了调情的味道,“小五”劳顿一 位做教师的姐姐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位体育偶像能做得出来的,这样淫秽的短信每个情人都收到过,但每一个情人也都为如此“魔鬼”般的伍兹而感到痴迷,那个普 通人无法见到另一面。为此,首位被曝光的情人社交名媛乌琪黛尔在谈及伍兹“交往”的一些细节时,比如伍兹喜欢吃一种安眠药,喜欢在一种模糊的状态下寻求刺 激,都带骄傲的神情。

  这才是真实的伍兹吗?其中一位情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他四五岁时,他已经知道了他要去成就一段高尔夫传奇,但没有人告诉他怎么成为一个男人。他娶到了梦想中的新娘,有一个完美的家庭,但他仍然不满足。”(余彦姝)

  (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