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希望小镇献爱心 梁文冲将出席海南慈善高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10  新浪体育
携手希望小镇献爱心梁文冲将出席海南慈善高球赛

万宁华润希望小镇慈善爱心高球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刚刚结束2009赛季征战的中国头号高尔夫球手梁文冲本周六(12月12日)将出现在海南省万宁市华润希望小镇,在“万宁华润希望小镇慈善爱心高球赛”上与社会各界众多爱心人士一起挥杆,为希望小镇筹集善款。

  万宁华润希望小镇位于海南省万宁市礼纪镇,是华润集团首次在海南建设农村城镇化和区域化整体规划发展性质的希望小镇。在此之前,首个华润百色希望小镇已在广西百色市永乐乡建设完成。希望小镇的建设,希望结合万宁市当地农民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华润集团在基础建设、物流、农产品加工、销售和市场渠道网络等方面的集团优势,通过产业帮扶、培训学习、农民再就业安置、农业新型科技扶持等农村城镇化发展的新思维新探索,帮助农民拓宽视野、学习掌握一定的现代农业科技技术,培育可持续发展的有机和生态农业经济。与此同时,华润集团将积极穿针引线,协助培育发展有万宁地方特色和海南少数民族特色的农村旅游和农家乐的景点;为石梅湾旅游开发区及周边区域综合配套的商业、饮食业、农副产品加工等第三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构建新型农村生产组织、积极推行农村合作社;最终实现万宁华润希望小镇自我发展的良性循环。

  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是华润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贯彻落实科学发展有关政策,促进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最直接体现。梁文冲参与希望小镇慈善高球赛,将极大地推动希望小镇项目在高尔夫球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据透露,梁文冲将在比赛晚宴上拍卖出自己的随身物品,所得善款将直接捐给希望小镇项目。而作为中国高尔夫的领军人物,梁文冲创建的“中山温泉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基金”也将造福希望小镇的儿童们。基金将向希望小镇提供一定的名额,有一定的运动天赋天赋,并有志于高尔夫道路的希望小镇孩子们,将有机会在接受专业教练组的审核之后纳入基金资助范围,走上职业高尔夫的道路。

  (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