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报告显示伍兹打鼾说不成立:他数度想站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八卦网站Radaronline最新截获的警察报告显示,老虎伍兹在11月27日凌晨车祸发生之时,并没有打鼾。事实上,老虎伍兹数度想站立起来。

  Radaronline声称他们已经从温德米尔警察局截获了一份从没有曝光过的警察报告,这份报告来自11月27日第一个抵达老虎伍兹车祸现场的警察。这份报道与之前老虎伍兹在路上打鼾的陈述相互矛盾。警察说老虎伍兹好几次想站起身,不过警察几次都安抚他,让他躺在地上。

  温德米尔警察比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奥兰治县副治安官、火警更早抵达车祸现场。在温德米尔警察的报告中,负责的警察这样写道:“我在早上2点33分来到现场。当我抵达的时候,我发现一个黑人男性躺在公路上不能移动,他裹着毯子,头枕着枕头。一个白人女性在他身边跪着(随后证实这是他的妻子:艾琳)。”

  这份报道还这样陈述道:“伍兹先生几次试图站立起来。为了他的安全,我努力让他平躺在地上,使用枕头稳住他的颈脊柱。”

  在温德米尔警察抵达现场5分钟之后,奥兰治县副治安官以及火警也来到了。温德米尔警察提示说老虎伍兹凯迪拉克休旅车的前排座位门已经卡住了,而在汽车的中央控制台有325美元现金,当时仍旧在飘动。

  该报告证实了现场有一辆高尔夫球车,而球车旁有“两根高尔夫球杆放在地上。”老虎伍兹的太太使用球杆打破了后车窗玻璃,报告同时提醒说临近碎玻璃窗的附近有玻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