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公开赛准备盛大庆祝 32个前冠军老球场秀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英国公开赛主办方邀请32位前冠军明年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4个洞,以庆祝赛事的150周年纪念。所邀请的前冠军之中包括西班牙名将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

  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邀请前冠军在赛事开始的前一天打老球场的第1洞,第2洞,第17洞以及第18洞。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所患的脑瘤目前还没有完全康复。可是皇家古典俱乐部锦标赛总监大卫-希尔(David Hill)星期一说他希望:“我们的绝大部分前冠军能够接收邀请。”

  BBC电视台将转播这场大约2小时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挑战赛。该赛事的冠军奖金将捐献给冠军指定的慈善机构。

  2000年,英国公开赛举办了同样一场比赛,22个前冠军参与了比赛,筹集的善款超过6.5万美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