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与虎嫂举行秘密会议 神秘男人现身似为调解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01  新浪体育
伍兹与虎嫂举行秘密会议神秘男人现身似为调解人

伍兹与“虎嫂”艾琳(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八卦网站TMZ表示他们从老虎伍兹的一个邻居那里了解到:昨天,老虎伍兹与太太艾琳举行了一个秘密的会议,其中一位身穿正装的男人出现在会议之中。估计这个人是为了调解老虎伍兹与太太的关系而来的。

  邻居对TMZ网站说:老虎伍兹、太太艾琳以及这位穿正装的男人大约在下午4点钟现身老虎伍兹的豪宅。三个人坐着三辆不同的轿车。艾琳坐着一辆红色的别克车,老虎伍兹坐着一辆黑色的凯雷德休旅车。当然这辆车子并不是老虎伍兹撞坏的那辆,而那位穿正装的男人坐着第三辆车出现。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秘密会谈之后,这位神秘的男人离开了,而在邻居爆料的时候,老虎伍兹和艾琳都还没有离开。

  TMZ表示他们给老虎伍兹的律师打了电话,但是他们拒绝回答这位神秘男人的身份。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