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带情人回家激情惹怒艾琳 寻私秘地挽救婚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蒋格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传出与老虎-伍兹有染的绯闻女郎已经增加到了6人,但是令伍兹太太艾琳更加生气的是,两位情妇敏迪-劳顿(Mindy Lawton)与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都自称在伍兹夫妇的家里厮混。然而,伍兹夫妇并没有想放弃婚姻,他们想离开奥兰多的家,寻找更隐秘的地方挽救婚姻。

劳顿

  伍兹的绯闻女郎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多。一开始是一个女人,接着变成了两个女人,现在的绯闻女郎人数则达到了6人。根据美国《太阳时报》的专栏报道,伍兹的太太在了解到劳顿与蒋格斯自称在这对夫妇温德米尔(Windermere,伍兹车祸发生时的住所)的房子里厮混之后,艾琳的怒火进一步燃烧起来。

  “尽管老虎大多数都在拉斯维加斯、纽约或者奥兰多区域的其他地方鬼混,但是那两个自称在他们家里乱搞的绯闻女人却让艾琳大发雷霆。”一个伍兹长期的伙伴说,“你能为此指责她吗?”

  尽管如此,据媒体报道,伍兹与艾琳还是在寻找某些更私人的地方,以求挽救他们的婚姻。伍兹夫妇延续着努力修复他们之间的关系,但是想要在他们奥兰多的家里之外找到一条新的出路解决问题。他们现在位于奥兰多的住所被众多媒体所包围,他们就像虚拟的犯人一样被囚禁。他们打算找到一个方式远离温德米尔,飞往他们能够拥有完全隐私的某些地方。

  “这些日子,实际上要在家里解决问题是不可能的事情。”知情者透露,然后补充说他们需要“一个完全安全的保护隐私的地方,就像蒙大拿州或者爱达荷州的地方。”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