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东友杯北京最大室内联赛第三周 刘劲松71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22  新浪体育
09东友杯北京最大室内联赛第三周刘劲松71杆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下午,2009“东友”杯天畅高尔夫室内联赛第三周周冠军产生,本周比赛更加激烈,最后鸿华会员刘劲松先生以71杆成绩轻松夺得本周冠军!

  本周冠军除了获得天畅高尔夫提供的价值1200元的月卡以外,同时也率先进入1月23日的总决赛,向万元大奖冲击。

  天畅高尔夫为了让此次比赛更加有意义,联合昕薇女子高尔夫俱乐部将昕薇高球宝贝选拔赛地点放在天畅高尔夫,同时此次比赛的会员将有机会和高球宝贝一同配队参加果岭推杆小游戏。    

  “东友”杯天畅高尔夫室内冬季联赛采取灵活的赛制,选手随到随比,比赛成绩记录在参赛选手使用模拟器里,并及时公布在新浪高尔夫频道上,供球友查询。此次联赛设置选拔赛、晋级赛、总决赛几个阶段,让高尔夫的快乐伴您度过整个寒冷的冬天! 欢迎各位高尔夫爱好者报名比赛,挑战万元大奖!价值20万元的奖品欢迎您带回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