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四号女郎做过高尔夫模特 身材不逊正妻(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53  新浪体育
伍兹四号女郎做过高尔夫模特身材不逊正妻(组图)
杰米-蒋格斯(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 目前正式爆出与老虎伍兹有绯闻关系的女郎已六位,她们当中长相最甜美的要数“第四位绯闻女郎”杰米-蒋格斯(Jamie Jungers),蒋格斯的身材丝毫不逊老虎妻子艾琳[性感组图],她也是六位绯闻女郎中最懂高尔夫的一位。曾在VIP鸡尾酒酒吧担任服务生的蒋格斯曾于2006年为一家高尔夫网站当过模特。

  蒋格斯为这家网站做高尔夫模特时年仅23岁,她披着一头金黄的卷发,身穿粉色露脐背心,套着白色的高尔夫短裤,借着球杆和球包摆出各种性感姿势。

  蒋格斯2005年年初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总会做推销工作时认识老虎伍兹,当时老虎伍兹结婚不到一年时间,而杰米-蒋格斯与男友订婚已有8个月。随后的18个月里,两人在 幻灯图-伍兹身陷绯闻 六大绯闻女友尽显劲爆身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伍兹位于加利福尼亚奥兰多的豪宅里多次约会。

  在已经传出的六位绯闻女友中,有四位的年龄超过30岁,第二位绯闻女友格拉布斯年龄最小,为24岁,是一名洛杉矶石玫瑰酒吧服务生、以前的工作是销售医疗用大麻;另外一位就是26岁的蒋格斯。他的未婚夫还是一名“伍兹迷”,2007年,德里克得知了真相,两人这才分手。蒋格斯与伍兹的妻子艾琳都懂得如何挥杆,或许与老虎伍兹之间更有共同语言。[蒋格斯生活组图]

  相关组图:

伍兹第一绯闻女郎瑞秋-乌琪泰儿
伍兹第一绯闻女郎瑞秋-乌琪泰儿
伍兹第二绯闻女郎杰米-格拉布斯

伍兹第二绯闻女郎杰米-格拉布斯

伍兹第三绯闻女郎卡莉卡-莫奎因

伍兹第三绯闻女郎卡莉卡-莫奎因

伍兹第四绯闻女郎杰米-蒋格斯

伍兹第四绯闻女郎杰米-蒋格斯

伍兹第五绯闻女郎明迪-劳顿

伍兹第五绯闻女郎明迪-劳顿

伍兹第六绯闻女郎科莉-里斯特

伍兹第六绯闻女郎科莉-里斯特

  (枭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