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大校友俱乐部富春山居月例赛 任冰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3:56  新浪体育
浙大校友俱乐部富春山居月例赛任冰获总杆冠军

合影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典型初冬的江南,天色并不讨好,虽然没有凄风苦雨地肆意,也柔柔弱弱地拖沓了一晚,待到浙江大学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月季赛当日正午,竟然很合作地渐止转阴,并且乖巧地坚持到近五点。

  天公照应之下,各位球坛高手,集结完毕后,组成7个小组单元,于正午12点陆续下场,精神抖擞淋漓切磋,云淡风清挥杆会友。富春山居球场草地、茶园、树林中冉冉生出的水气的阴柔,和着纵横田园笑傲球场的队员们的潇洒阳刚,一幅绝佳阴阳调和的写意风光尽情铺展,毫无悬念地冲散了初冬的阴冷。

合影
合影

  高兴,不足以用来描述队员们的心情;淋漓,也无法比拟队员们挥杆击球的畅快;所以我们选择“幸福”二字来表达自己的感受,有朋有友,有球有情,很幸福!

  当然,还少不了列个英雄榜,球场风云变幻,大家定能体味一二。总杆冠军:任冰,总杆亚军:施林木;总杆季军:朱益中;净杆冠军:赵昕东,净杆亚军:吴伟丰,净杆季军:葛晨;最远距离奖:沈晓鸣;最近距洞:吴正群;bb奖:张敏。期待12月西湖高尔夫年度总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