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生活-金装上阵做个时髦新娘 古韵金装贵气天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1:25  精品购物指南


策划/胡洁 执行&撰文/肖蓉蓉  摄影/赋之雷(雷摄影工作室) 化妆/刘玫(形象革命) 模特/张帆(龙腾精英) 后期/数码指标  服装提供/Daniel Rebecca工作室  金饰购物地点/菜百首饰

珠宝| 金装上阵 做个时髦新娘---古韵金装 贵气天成

珠宝| 金装上阵 做个时髦新娘---古韵金装 贵气天成

  模特佩戴金饰为囍福结婚金饰

  每一场幸福的婚礼中都有一位至纯至美的女主角,无论她身着婉约婀娜的中式旗袍,还是轻扬飘逸的西式礼服,都是在雕琢那最绚烂的一瞬间,散发着温暖光芒的结婚金饰则是定格这精彩瞬间的密钥。

  中西合璧的精彩,古典与时尚的交融,历史与未来的碰撞,就在结婚金饰与新娘礼服相遇的那一刻,你可以真实感受到黄金带给新娘多姿多彩的魅力。本次我们特意请来资深造型师君君和刘玫,从她们的独特视角来给新娘们最时髦、最贴心的搭配建议以及造型心得。

  古韵金装 贵气天成

  充满传统气息的中式婚礼如今备受新人追捧,中国元素、东方风情是当今国际时尚界的宠儿,原本己经习惯以西式婚纱与时尚姿态示人的美丽新娘,也在尝试着做一次回归,传统金饰、炫目的中国红都被新娘们选中,以全新的美丽姿态,展现着中国式的脉脉风情。

  造型指导?君君

珠宝| 金装上阵 做个时髦新娘---古韵金装 贵气天成

  中国最具实力的化妆造型师之一。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化妆造型总设计师,并获特别贡献奖。长期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保持紧密的合作,担 纲各大品牌国内重要秀场首席造型师,诸如:CHANEL、GUCCI、ARMANI、CELINE、FERRAGAMO、BURBERRY等。2009年 12月将出版《自由的零度——创意化妆造型设计》一书,此书为“十一五”规划系列大学教材之一。

珠宝| 金装上阵 做个时髦新娘---古韵金装 贵气天成

珠宝| 金装上阵 做个时髦新娘---古韵金装 贵气天成

珠宝| 金装上阵 做个时髦新娘---古韵金装 贵气天成

  装饰心语

  1.中国红最古典

  红色的丝绸最喜庆,也是中式新娘们最偏爱的色彩与材质,加上经典传统的刺绣工艺,在华贵感上更胜一筹。身材不够凹凸有致的新娘也不要急,选择腰际有曲线分割的款式,也能让你S型毕露,不过不要在腰封处添加过多的装饰,以免画蛇添足。

  2.镂空红装最时髦

  如果你对时尚潮流相当了解的话,一定知道这一季镂空红装风靡婚庆礼服市场。这种集工艺与时尚感于一身的款式,最能凸显出中式新娘的妩媚与妖娆。同时对于新娘的身材要求相当严格,适合高挑且玲珑有致的新娘选择。

  配饰心得

  1.金+红 传统华贵

  黄金与中国红的礼服都有很强的传承感,因此互相搭配时,最好选择传统元素较多的金饰款式与红色礼服搭配。例如以龙凤为浮雕元素、以“囍”字为设计灵感的款式,更加凸显东方华贵,同时又象征美满姻缘。经典款式和美好寓意都是传统婚礼中不可或缺的内容。

  2.传统挂裙+金饰 富贵得体

  “回归”是现代比较流行的概念,新娘在选择婚礼服时可以考虑红色婚纱或是传统挂裙礼服,与金饰搭配起来更有味道、更彰显富贵华美之感。

  3.肤色与金饰要相得益彰

  红色与金饰都是饱和度高的色彩,因此对肤色的要求较高,白皙肤色穿出小家碧玉之感,而偏深的肤色则有一种别样的东方美。当新娘选择金饰与传统红色礼服搭配时,妆容应尽量选择暖色系,同时眼妆要清晰明朗。

  4.依领型挑金饰

  中式礼服大都会在领口部分做些设计,例如小立领或翻领等款式,此时就要注意与金饰的搭配了。如果领口部分设计过于复杂,还是考虑耳环或手镯等装饰吧,切忌再选择项链装饰,这会让你的搭配看起来不够讲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