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寻老虎伍兹花酒地点 奥兰多家门口便有两处常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根据八卦网站TMZ的介绍,老虎伍兹不止在拉斯维加斯才花钱买醉。事实上,他开着休旅车出门,很短一段距离便有两处酒吧。TMZ指出这两个酒吧是老虎伍兹经常买醉的地方。

  其中一处酒吧的名字叫“蓝色马爹利”(Blue Martini),是一个非常高档的酒吧。老虎伍兹经常在贵宾包房中鬼混。在那里工作的人经常见到老虎伍兹出入。他们说老虎伍兹对待女服务生很友好,经常与一群女子厮混。

  八卦网站TMZ给“蓝色马爹利”打去电话,询问老虎伍兹在出车祸的那天晚上(11月27日凌晨)是不是在这里呆过。那位接电话的女士回答说:“酒精不是问题所在”,随即挂掉了电话。

  老虎伍兹还有一个买醉的地方:23号。由于老虎伍兹经常光顾那里,那里的经理把一个房间叫做:“老虎房”。当然那是一个很私密的区域。

  那里的女服务生说老虎伍兹一晚经常要花掉1,500美元。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