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蒂透露心仪莱德杯队员 获成就奖对伍兹绯闻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明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认为,他心中的莱德杯欧洲队12位人选依旧正在变成事实,还不小心透露了4人的名字。在获得一家媒体颁发的终生成就奖后,蒙蒂表示还会赢来职业生涯更多的荣耀,而对于目前被炒得火热的伍兹绯闻话题,这位苏格兰人则保持沉默。

  蒙蒂当选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之后,曾经写下自己心目中的欧洲队12位队员的大名单,然后将这个秘密锁在他位于佩斯郡家里的抽屉中。如今,随着9个莱德杯自动入围席位的竞争开始激烈起来,蒙蒂相信他的作战计划正在逐渐靠近事实,并且还在无意中透露了四位队员的名字。

  蒙哥马利说:“我在抽屉里依旧保持了那些队员的名字,根据今年赛场发生的事情,他们并没有被换掉。我有我的12人大名单,除非发生了一些特殊的事情,不然他们不会出现变化。李-维斯特伍德在那里,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那里,以此同时,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与哈灵顿都像我预期中的那样表现优异。所以甚至在目前较早的莱德杯竞争的资格阶段里,这样的结果是非常好的。看起来我不会给这些大牌明星发放我的外卡。我不想用那种方式使用我的外卡,我会对于这些家伙将要通过自己后边在巡回赛的优异表现来确保莱德杯的席位感到高兴。”

  如今,整个世界似乎都在谈论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的绯闻事件,当被问到是否预料这个美国名将下赛季以更强大的姿态卷土重来时,蒙蒂恭敬地保持着沉默。他只是说:“老虎要求隐私权,我会尊重他的意见。”

  上周在媒体MailSport举行的星光闪耀的颁奖晚宴上,这位46岁的苏格兰名将获得了享有盛誉的终生成就奖,由英国足坛的传奇巨星、高尔夫的狂热者肯尼-达格利什(Kenny Dalglish)亲自颁奖。

  在回顾了自己过去22年辉煌的巡回赛生涯之后,蒙蒂认为甚至还有更多的荣誉会来临。“我的成就能够被认可真是太美好了,但是我确实有点感到现在接受终生成就奖有点早了,因为我还会实现更多的成就。我希望我的前面还有很多年的比赛、很多的胜利。我拥有很多快乐的回忆,不过8届欧巡赛奖金王给我带来了最伟大的骄傲。保持着这么长时间的欧洲头号球手奖项最多的纪录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至于我参加过的八届莱德杯比赛,我能够对每一届的莱德杯比赛都写成一本书,这对我来说一直以来都是尤其特别的。两次在苏格兰的胜利也肯定进入了我的最开心的回忆中。在萝梦湖的苏格兰公开赛以及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取得的胜利太棒了。圣安德鲁斯是非常特别的地方,能够抵挡得住这个出名球场的挑战,并且最后拿下4英尺的推杆获胜是任何一位高尔夫球手都会珍惜的某些东西。”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