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完高球听中信信托讲座 高尔夫球友也要懂理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在昨天打完米克尔森之约高尔夫精英邀请赛之后,球友们在晚宴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信信托”)举行的讲座。会后,球友们大呼有所受益,而中信信托创新研究部部门负责人李峰则表示:“以后还会开展更多与球友互动的信托讲座,让球友学会更好地理财。”

  一般情况之下,高尔夫球友们打完了一天的赛事,通常只会在晚宴吃吃饭、领完奖之后走人。但是在12月3日那天深圳观澜湖球会举行的米克尔森之约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晚宴,球友们却有了不一样的经历--中信信托讲座。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在比赛之后搞中信信托讲座。”米克尔森之约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的主办方以及赞助商--中信信托公司的创新研究部部门负责人李峰告诉记者,“深圳是我们举行的第四场高尔夫比赛,头两场在昆明,接着到了西安,我们在深圳搞比赛就是想与深圳这边的商界精英通过高球联谊拉近彼此距离,并且通过中信信托讲座,让球友们了解这个理财方式以及我们的产品,增加大家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在简短的比赛晚宴之后,中信信托”西安业务部总经理王琼博士、李峰先后向参加比赛的球友们介绍了信托理财的方式和优点,让大家了解到中信信托推出的“聚信汇金地产基金II号”的房地产信托产品,引起了众多高尔夫球友们的关注和热烈讨论。

  李峰认为,高尔夫球友在信托产品的消费群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我认为,高尔夫人群可以占据购买信托产品的40%,这些高尔夫球友除了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之外,他们也有一定的素质,这就会让他们去投入到理财方面。他们都有一定的理财经验,只是理财的方式或者份额有多有少,但是他们有部分人还没有认识到信托这种理财方式,所以我们要向他们介绍和推广信托产品,让他们知道投资信托产品拥有的更多优势。”

  在席的一位球友陈先生也对此有所感悟。“以前都是吃完饭就拜拜,但是现在可以有东西听,长见识,也可以跟其他球友更多地聊天呀。我刚才听那位讲座的人,投资信托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可以获得10%-20%的收益,看起来不错呀。”

  讲座期间,晚宴的氛围也很热烈,很多球友没有离席,而是耐心地听完信托产品的介绍之后,跟旁边的朋友们大谈理财经,这些也是李峰希望今后能够更多看到的场面。“我们之前搞的几场讲座都反响不错,有些球友还会在讲座之后找我们聊天,谈谈他们的理财经,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因此以后我们办高球比赛的时候,也还会多多举办这种讲座。”

  显然,在最近几年全民炒股炒基金的氛围之下,理财已经成为当今热门的话题。对于众多从事商界的高尔夫球友来说,在比赛之余听听这些理财知识,跟更多的朋友交流理财心得不失为一种锻炼身体又长见识的新方式。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